TOTO卫浴怎么样?有了“它”就拥有高颜值的家居空间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18:05 字号:T|T

在经济收入不断提升的当下,普通生活空间已然不能满足现代年轻人的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追求一种更高品质,可以使人更加愉悦的高颜值家居空间。在这种需求推动下,一些高颜值、且具备现代化功能的智能卫浴产品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家居首选,尤其是TOTO这样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TOTO卫浴究竟怎么样呢?有了它,就拥有高颜值的家居空间。

作为国际知名卫浴品牌,TOTO在智能卫浴产品的设计方面崇尚时尚与简约,是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比如TOTO卫洗丽+系列智能坐便器,采用了一种精巧的设计,使所有管线都可以“隐藏”在坐便器内壁,使表面看上去更具时尚与智能格调。此外,内壁易结结构设计使便器内壁处于无棱角的状态,不仅有助于减少各种细菌与污渍的黏附,同时也能提升产品的时尚度。TOTO卫洗丽智能马桶盖也采用了纤薄的设计,充满时尚质感,乳白色的陶瓷结合优雅的弧度,饱满的轮廓,不仅看上去时尚高贵,也能把整个卫浴空间衬托的更加和谐优雅。

当然,TOTO智能卫浴产品不仅仅是颜值担当,也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挡当,在此我们仅以TOTO卫洗丽+系列智能坐便器为例来介绍。

TOTO卫洗丽+系列智能坐便器除了具备水洗以及除臭等一些基础功能外,同时还搭载了卫洗丽技术当中的电解水除菌技术与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以及360o漩涡式冲洗技术等。其中电解水除菌技术属于卫洗丽技术当中的明星技术,可分为喷嘴电解水除菌技术与便器内壁电解水除菌技术,能够利用电解水当中次氯酸成分的除菌作用,进一步分解坐便器表面以及喷嘴内外侧的细菌与污渍,搭载喷嘴电解水除菌技术的TOTO智能坐便器,在不使用时也能对喷嘴内外侧进行自动清洁,可长久保持喷嘴内外侧的洁净与卫生。

除智能坐便器外,TOTO其它卫浴产品同样也是偶像与实力兼具,比如ZL系列水嘴,简洁干练的造型,轻薄精致的设计,能够赋予空间以清澈、静谧的美感,舒适耐用水嘴阀芯,简化了操作,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舒适感。TOTO卫浴怎么样?颜值与实力兼具,TOTO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