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伴空气炸锅联合洁丽雅为新疆棉正名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12 17:33 字号:T|T

近期,以H&M品牌为首的一众海外品牌因无理抵制事件,将中国新疆长绒棉推到风口浪尖上,与此同时,也掀起了一波消费者对新国货的助力热潮,众多国货品牌纷纷在这场民族自信捍卫战上表明立场,为优质新疆棉发起声援。

作为近几年在家电行业崭露头角的新国货品牌,悠伴电器联合国民品牌洁丽雅发起“国货当自强,支持新疆棉花”活动,在各大社交平台抽送包含悠伴小家电和洁丽雅新疆棉毛巾在内的国货套装,以此来为新疆棉助力。此举不仅是源于悠伴作为国货品牌应有的担当,更是其对于迎接这场由国际市场发起的挑战彰显出的品牌自信。

回溯国货品牌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每一次重大的经贸摩擦事件,都会给中国的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会。悠伴电器成立于2019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空气炸锅ODM基地的全资子公司,一直在推动空气炸锅在中国的普及与升级。成立仅一年时间,悠伴电器2020年线上销售突破1亿,空气炸锅全网销售突破44万台,爆款单品销售突破29万台,全年在天猫空气炸锅销售品牌TOP3。它的创新发展之路离不开对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深挖和探索,悠伴坚持在产品现代化、高端化的基础上融入国潮文化,让传统烹饪方式焕发新时代的活力,契合了当下新兴消费群体对于轻生活的品质需求与期待。悠伴立志把空气炸锅普及到每个中国家庭,成为中式厨房新国货。

作为在新疆阿拉尔市拥有两千余亩全产业链基地的品牌,早在3月24日,洁丽雅就在官方渠道发表立场声援新疆棉,更是表示,未来将坚持选用优质新疆长绒棉,做真正好的国民品牌。此次与悠伴电器的跨界合作,更是一场新国货之间的强强联手,一起用产品说话,一起力挺新疆棉,展现出中国骨气,表现出责任担当。

在目前国货品牌全面发展的大趋势大背景下,悠伴电器将在拥抱“中国智造”的基础上,持续用中国式创新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引导消费习惯,引领行业健康向上发展,助力中国家电在世界舞台展现新的风采。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