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趣运营标准,科学指引门店,保障长租公寓项目营收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2-18 18:44 字号:T|T

窝趣珠海华发商都轻社区位于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创益文化园附近,临近圆明新园和板障山森林公园,环境优美。距离明珠轻轨站仅2公里,交通便利,靠近大型购物中心华发商都,购物方便。窝趣运营人员入驻45天出租率达到85%。

品质感与实用主义的改造

窝趣珠海华发商都轻社区原由工厂造成成的长租公寓,居住需要的设施设备几乎完全没有,建筑设计层面的工作比较多。在改造设计中,突出“新享乐主义”的品质解读,提升产品品质体验感和实用主义。窝趣设计师针对原厂房的空间形态,根据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现代北欧”风格设计手法,合理融入空间,项目整体的色彩及风格“温馨”和“自然”,同时通过灯光及软装营造出“我的公共客厅”的亲切感。

  标准化运营保障门店收益

店长入驻后,为门店配置了一名管家和一名直销铁军,3人分工明确,以快速出房为目标,各司其职。

社长:主要负责投资人沟通、社区工程内务、价格渠道每周复盘

管家:主要负责协助社长处理社区内务和文化活动组织

直销铁军:主要负责销售,包括线上渠道维护、线下渠道的扩展、带客看房等。

通过窝趣Saas系统,直连主流专业招租平台,根据关键词识别商圈及目标客户,一键发布,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按照窝趣的运营标准,接待及带客看房,保证客户看房体验。办理入住手续、核实房间物品、提供生活百科帮助租客熟悉周边商圈,周到专业的服务保证入住体验。精细化运营、日常服务,渗透租客,提高租客粘性。同城门店客源互推,保证租客可选择社区的多样性。

  社群活动促进裂变

租客入住一周后,进行首次拜访,邀请租客参加社区活动 ,拉近租客和社区的关系,减少社区投诉的同时宣传社区文化活动。

社群活动对于窝趣的意义本来就在于窝趣的“趣”、享乐主义,除却品牌调性,长租公寓做社群活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社群活动可以提高来公区利用率,为租客提高附加值从而实现租金溢价;

通过社群活动活跃社群氛围,提高租客租住体验感,有效提高用户续租率;

社群活动,让窝友有素材可以发朋友圈,以达到传播的目的,提高品牌口碑、降低扩客成本,促进老带新。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