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斯加装梯走进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25 17:26 字号:T|T

根据陕西日报的报道,随着社会老龄化日渐加剧,人们对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呼声也日趋高涨,国家政策补贴推动了既有建筑加装电梯项目的发展,陕西省下达了中央财政资金13.4亿元,专项用于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着力解决2000年以前的老旧小区破损老化、市政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为第一批建设加装电梯的政府机构,引进了美迪斯的无机房方形三面观光电梯,采用三面观光的设计,将采光影响降到最低。

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图片

针对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楼宇结构,楼宇设计师通过现场考察以及各方面的评估,为其选定使用无连廊单开门结构的结构设计。

产品部件和整体符合国家最高标准,并搭载光幕门,曳引机制动器检测、变频器动态检测等周密安全系统,有效保护乘客安全,同时在非门区主动安全保护,避免强行扒门跌入进到井道事故。

占地面积小,一次成型工艺有效解决传统电梯无法适应现场环境条件而无法安装的问题;施工时间短,模块化整体预组装的模式分段运输安装,最大限度缩短安装时间,将电梯现场安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美迪斯在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的创新研发加快脚步,近期推出的“会发电的电梯”新产品的诞生,在电梯市场上受到了热捧。位于美迪斯华南制造基地总部的样梯已经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从外观及各项数据参数的表现都是最有力的答卷,相信美迪斯“会发电的电梯”产品在未来的老旧小区是随处可见的一道亮丽景观。

美迪斯华南制造基地总部样梯

美迪斯实力雄厚,是立体交通领域较少的综合型新锐品牌,近几年持续保持高速成长;凭借品质优、设计佳及高性价比等特点,产品远销全球六十余国家和地区,遍布“亚、欧、美、非、大”五大洲;成功案例有碧桂园、华夏幸福、金地集团、雅居乐、保利、中交地产、奥园、中国建筑、华润、越秀地产、中建地产、中粮地产、福晟集团、绿地集团等多家全球500强。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