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再树样板工程,纽恩泰为河南某小区提供五星中央热水服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23 21:55 字号:T|T

建业通和府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昌州路与文圣路交会处的西北角,距乐西湖、生态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文圣河等当地知名风景区仅一步之遥,是当地政府大力推进的生态宜居区。

作为当地知名的高档楼盘,开发商为给小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以人居生活需求出发,在楼盘内应用了多项国际前沿科技。比如小区生活热水供应方面,就没有安装传统的热水器,而是使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作为小区热水供应设备,为业主提供24小时中央热水服务。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靠少量电,驱动热泵运行,吸收空气里的免费热量为制热能源,从而制造大量热水的设备。空气能热泵制热时不需要燃烧任何燃料,不会产生明火,避免了易燃易爆事故的发生,也不会排放出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对周边环境、人体健康造成破坏,不仅符合时下流行的绿色生活理念,而且符合国家清洁环保的要求。

因为制热能源不来自电,而是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因此空气能热泵制热效率可达400%,即1KW能制造4KW的热能,是普通电热水器的4倍,燃气锅炉的2倍。根据纽恩泰实地统计,使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制造一吨热水(从15℃到55℃),平均一年下来仅需11度电,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75%。

纽恩泰则是我国空气能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从业至今已经有近二十年历史。多年来,纽恩泰凭借着旗下空气能产品卓越的性能,在全国各地斩获近万个空气能热水项目,其中仅小区热水就有融创浙江杭州印、富春山居、广西九棠府、恒大陕西帝景、雅苑、御景半岛等近千个案例,成功占据我国商用热水半壁江山。

(纽恩泰-融创浙江杭州印热水工程)

同时,纽恩泰不仅在国内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纽恩泰曾为18届亚运会场馆、亚运村等场所提供空气能热水服务,因为节能效果出色,纽恩泰两次收到亚委会的感谢信;纽恩泰还是“亚奥理事会官方合作伙伴”,负责为亚奥理事会旗下亚洲运动会、亚洲青年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亚洲沙滩运动会、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等赛事,提供空气能配套服务。

作为一家负责的老品牌,纽恩泰不但生产出来的空气能热泵品质好,在安装、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在安装方面,纽恩泰旗下拥有一大批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实际 情况,为用户量身定制最适合的工程方案,保证能为业主提供随开随有的五星级中央热水服务;在售后方面,纽恩泰拥有行业先进CRM智慧系统,云智能系统除了可以自动为用户提供建档、回访、跟踪等常规服务之外,还会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并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该套热水系统已经安装完毕。经过小区方实际测量,在任何一个业主家中,只要拧开热水龙头,都能实现3秒出热水,而且水温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供热质量非常好。百度搜索“纽恩泰”,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