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迈巍家具携手迈巍,打造高品质住宅家具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16:06 字号:T|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都发生了改变,人们对于住宅家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住宅家具品牌来说,如果再一成不变,只会被市场淘汰。在这种情况下,浙江迈巍家具有限公司紧跟市场需求,关注消费者需求,从而改变自身,其旗下住宅家具品牌迈巍也因此受到了更多消费者关注。

迈巍隶属于浙江迈巍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成为时尚产品的提供者,行业技术的引领者,优质形象的保持者”为品牌发展理念。主要经营范围:板式办公家具系列、屏风隔断系列、公寓校用家具,环保实木油漆家具系列等。用匠心打造品质生活,让所有客户在点滴细节中感受到温度,让所有家庭在丝丝匠心中体验生活品质。公司始终秉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精神,遵循“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准侧。迈巍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不断挖掘新形势的家具新款。

对此,迈巍对家具产品做出了改变。以收纳储物系列产品为例,迈巍住宅家具在保证其质量和实用性的前提下,对其造型以及风格进行了改变,增加了产品的艺术性。在整体风格上,迈巍住宅家具选用了近来较为流行的北欧简约风格,使用了流畅的线条,打造出简约而又不失时尚的风格,色彩清新透着一种格调,具备内涵。迈巍住宅家具也因此在市场上,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关注,以“简约、格调”为人著称。

在迈巍住宅家具的展厅中,有着现代简约、时尚潮流等多种风格的家具,包含衣柜、鞋柜、电视柜、储物柜、厨房置物架等众种单品,产品种类繁多。这里的住宅家具,每一件单品都有其特别的设计造型,展现不同的特色,联合在一起,又组成一整套的风格,符合不同的空间布局。这些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住宅家具,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专注成就专业,品质引领未来。迈巍住宅家具以专注、匠心铸就品质,其生产的不仅仅是一件生活器具,更是一种面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是文人风骨中率性洒脱的物化表现。未来,迈巍住宅家具将继续站在客户的需求、情感、思考、行动等角度,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健康环保为原则,用匠心打造更适合人们生活空间以及更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为客户创造舒适、值得回忆的美好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