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的必备佳品,当属健康养生的古岭神浸泡酒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14:51 字号:T|T

随着2021年的到来,春节即将临近。过年走访亲戚送礼一直都是中国人多年不变的传统礼仪,而疫情的反复也让国人更加认识到健康生活的意义。因此,健康送礼成为了当下过年送礼的新风尚。作为传承传统浸泡工艺的古岭神浸泡酒,便因其遵循中华养生文化,具有强大的养生滋补效果,成为了众人过年送礼的首要选择。

2-2101211R104L7.png

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心中不变的期盼,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然而众所周知,中华养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魁宝,中医药在其健康养生、疾病防治等方面,更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古岭神浸泡酒,则可以说是延续传统,健康养生的代名词。它传承中华养生文化沿袭下来的“古酒文化”,传统保留了2300年前“浸泡酒"延续下来的“陶缸浸泡工艺",选用独特的珍贵药材组成的中医学理论配方,精酿出来这具有极佳品质的健康养生酒。

2-2101211R120337.png

作为中国养生酒界中杰出的代表,古岭神浸泡酒从一开始就摒弃随众,为还原传统的古酒品质,始终坚持匠心精酿。它选用优质的无添加纯酿米酒,搭配珍贵的中药材,在传统土陶缸独特的“微氧”环境下,促进其坛内的酒液更好的产生“呼吸作用”,使得酒中低沸点物质能够得到挥发,各种微量成分之间可以加快缔结,来达到一种新的平衡;而陶缸富含金属离子的属性,也将酒中含有的醛等物质氧化成酸,并吸附掉酒中的异杂味,使得古岭神浸泡酒的口感更加协合,醇香。

而古岭神浸泡酒,还需要经过漫长的360天时间浸泡,让优质的清香型米酒,与滋补的药材风味能够充分的融合、析出,不断的陈化老熟;让其品质得到升华的同时,也富含营养价值,最终才精酿出这至臻至柔的精品。

2-2101211R134642.png

都说新年象征着团聚和兴旺,而过年送礼则讲究好意头,为了讨个好彩头,人们喜欢在新年穿红色、戴红色,象征着新年交好运,福气滚滚来。而古岭神浸泡酒,不仅仅其内在是符合健康过年的优质品质,其外在颜值也是符合过年火热的喜庆。它的外装礼盒是以喜庆的红色为亮点,不仅包装大气磅礴、别致多样,更有吉庆幸运的美好寓意,年味十足。

承载着牛年"红"运当头、"牛"气冲天的新年祝愿,古岭神浸泡酒温和滋补阴阳,健康养生,堪称新年送礼的健康首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