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 踏浪前行丨2020好莱客艺术整装年度盘点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16 11:14 字号:T|T

2020,是艺术整装砥砺前行争勇先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和优秀的装企强强联合,构建家装材料多品类集成经营体系;这一年,我们完善供应链,实现国际一流主辅材一站式采购;这一年,艺术整装产品研发迈入了加速发展阶段,六大新品震撼上市。

下面我们以10个激动人心的年度事件,记录收藏好莱客艺术整装精彩瞬间!

01 全国首家展厅豫章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云开业

2020年4月26日,好莱客艺术整装全国首家展厅——豫章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在长沙举行线上直播开业。凭借好莱客艺术整装赋能的品牌流量和品质口碑,新展厅开业获超过600万曝光量,云端首秀交出亮眼成绩。

业主现场签约砸金蛋,赢豪礼

直播间人气高涨,开业钜惠抢不停

02 莱客艺术整装携四大亮点亮相建博会

汇聚行业翘楚,展示市场潮流。7月8日—11日,好莱客艺术整装携四大亮点首次亮相建博会,潮品展陈、健康升级、大咖讲解、财富蓝图,精彩纷呈。现场更吸引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意向加盟商火热咨询招商资讯,场面火爆!

建博会现场人潮涌动

现场签约仪式

03 惠州新展厅开业,爆单连连

7月25日,广东首家整装展厅——美伦美家·好莱客艺术整装在惠州隆重开业,终端赋能效果显现。惠州新展厅通过前期多渠道引流与预热,结合钜惠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纷纷到店进行体验咨询,开业当天连连爆单,现场十分火热。

美伦美家·好莱客艺术整装(惠州)门头展示

04 艺术整装818周年大促完美收官

7月25日—8月30日,好莱客艺术整装818周年庆“整家潮设计”全国大促完美收官,六大钜惠风暴席卷全国。通过投放投放搜索类(百度、360、UC)、社交媒体(今日头条、抖音、朋友圈)、行业网站类等,活动期间持续强曝光,累计有效转化引流近200个客户,单场活动业绩超900万。

05 艺术整装推出“好礼莱潮”双节大促

好莱客艺术整装于9月5日—10月8日隆重推出了“好礼莱潮”活动!其中“全屋整装套餐特惠价仅1288元起”、“大牌家电豪礼100%中奖”吸引广大消费者纷纷上门咨询,截止9月30日,好莱客艺术整装“好礼莱潮”双节活动共签118单。

06 艺术整装六大新品系列震撼上市

9月30日,好莱客艺术整装六大新品系列震撼上市,以不同的风格,演绎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站式拎包入住的便捷服务更是让自带品质的潮生活不再遥不可及。

新品上市·新中式芳华系列

新品上市·轻奢拾光简影系列

07   余工大家居&好莱客艺术整装强强联合 成都整装馆隆重亮相

告别传统家装,打造整装运营新体系。11月11日,好莱客艺术整装作为余工大家居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携手隆重推出余工大家居·1991·好莱客艺术整装馆。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构建家装材料多品类集成经营体系,打造主材供应商集采共享平台,优势互补,实现全门店、全品类、全国送装的立体覆盖体系,为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动力!

08高安、唐山新店盛大开业

新产品、星形象、心服务!11-12月,高安及唐山好莱客艺术整装相继盛大开业,以高颜值产品、所见即所得消费体验、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广大业主进店体验,实现客流与销量的双增长。

唐山新店实拍效果

09 德国百年涂料品牌STO正式入驻好莱客艺术整装供应链平台

12月8日,德国STO东亚区CEO乔克博士、中国区副总经理朱明博士携同高管团队一行莅临好莱客总部,与好莱客艺术整装正式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未来双方将围绕一站式整装全链路服务体系建设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业务互补、渠道拓展和技术创新,打通终端品质服务闭环,共同实现为中国业主打造更环保更有品质的家居服务一体化工程。

好莱客与德国STO高层领导合影

10 好莱客荣获“2020房企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等多项权威大奖

12月12日,中国泛地产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好莱客捷报频传,凭借多年的发展沉淀及积累的信任与口碑,成功斩获“2020房企信赖十大家居品牌”、“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两项大奖!

十个年度事件见证好莱客艺术整装

砥砺前行勇争先、破茧成蝶展翅飞的2020

2021,艺术整装以全新姿态,开启新征程!

勇立潮头 踏浪前行

一往无前 臻于至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