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暖通需求的三次升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2-03 12:31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不断的发生着迭代升级

冷&暖一直是每个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刚性需求

在科技的推动下暖通需求已经完成了三次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依靠单一的空调兼顾制冷与制暖,满足了最基本的需求的同时,也暴露着许多的弊端,比如在空调制热的情况下就有如下缺点:

1、天气越冷热量衰减越明显;

2、空调采暖属于强对流采暖,让空气干燥;

3、上热下冷导致头热足冷,不符合人体健康需求。

image.png

在空调制热不足的困扰下,人们开始寻求更舒适的采暖产品,壁挂炉采暖开始进入人们的家居生活中,空调制冷 +地暖采暖的组合逐渐风靡起来,但是却带来了另一些同样让人们难以接受的问题。

夏季制冷,风凉刺骨容易患上空调病;长期在这样的制冷剂环境下,寒湿进入人体,令人腰痛背痛提不起精神,以至于很多人在夏天养成了一个习惯:白天吹空调,晚上做艾灸。    

冬季采暖,燃气表像齿轮一样不停的转动,高昂的费用甚至将要超过采购壁挂炉采暖设备本身的成本,令生活在工作节奏快、经济压力大的都市人有苦难言。   

image.png

科技改变生活,空调地暖一体机的诞生,既解决了夏天制冷带来的健康问题,又解决了冬天采暖的成本和舒适问题。完美的实现了暖通需求的第三次升级!

夏季制冷,采用水系统二次换热原理,低温冷媒与水介质完成一次热交换,冷却后的水介质与室内空气实现二次热交换,室内机出风温度12摄氏度左右,人体感受如沐春风,终于告别空调病。

冬季采暖,比壁挂炉采暖费用节省约50%,高效热转化将例如1kW/h电力与2kW/h的免费空气能一起带到室内形成3kW/h的热量。地暖空调一体机原理就像是大自然能量的搬运工,做到了低碳、节能且高效不衰减的技术高地。      另外,地暖空调一体机还解决了很多没有燃气热源的场所,实现了无法安装地暖的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