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这款满足你所有需求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5 字号:T|T

反复的疫情让人们日常生活变得小心翼翼,尤其对于饮食健康尤为关注。洗碗机这一家电器也在此时成为了大热产品,但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你知道吗?下面要说的这款洗碗机,强大到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净透空化技术洗净重油污得心应手

今年8月份亮相的方太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搭载“全净透空化技术”,通过直驱系统自动定量补气,形成局部低于0.15KPa的负压,配合间隙30m/s的高速水流,形成空化射流。这一功能不仅能够彻底洗净餐具上的油污让清洁更有效率,其水气混动的方式,更是实现了同等清洗效果的情况下,更加省水、节能。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功能强大值得选择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可不是仅仅是靠技术取胜。除了超厉害的核心技术,它的功能也是非常齐全。15分钟“超快洗”主要针对早餐过后的粥碗、酱油碟等,45分钟“强快洗”则用于应对污染较重的餐具,从轻度污染到中式厨房重油污等不同污染程度的餐后碗筷,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都能轻松搞定。

除了针对不同油污的清洗方式,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在对用水方面也是很有“态度”的。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在清洗的时候,水温可以快速升至75℃,使病毒、细菌的去除率达到了99.99%*的高水准。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E5人性化设计满足各种需求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的这些功能绝对能满足你清洗之外的其他需求。在果蔬清洗模式下,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表面农残去除率可达92%*以上;渣篮自清洁,能够将饭粒、菜叶、鱼骨等细小残渣自动强排;此外,它更拥有三重烘干,96小时长效“保洁存储”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开创了“洗”“消”“烘”“除”“存”于一体的洁净健康净洗中心,它让洗碗机不单单只有“洗碗”的功能,开创性的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踏实、安全、健康的守护。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这些强大功能,人性化设计还不够打动你吗?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