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尔地板丨攻克技术壁垒 引领14.8mm地板新概念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23 17:24 字号:T|T

11月2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暨2020中国(湖州)绿色木业博览会、世界阔叶木大会在浙江湖州盛大举行。

五湖四海、群英荟萃,柏尔为即将前往湖州观展的伙伴们准备了足够看头,2021地板新品“薄翼系列”首次高光亮相,值得亲临现场观摩体验。

技术典范:14.8mm薄翼,全木地热新篇章

“薄翼”系列,是柏尔2021年即将面世的中国精装修房专用超薄形实木地热地板,不仅延续了柏尔地板全实木、双锁扣、耐地热的传统工艺,更是将厚度做到了仅14.8mm。

木业博览会上柏尔地板展示的3款常规博弈系列产品

14.8mm,标志着柏尔地板在实木地板技术创新领域翻开了新篇章。

相比传统的18mm实木地板,14.8mm的全实木锁扣地板对生产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柏尔研发中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通过二次烘干、二次养生及高压技术,将木材的内应力释放到最小,准备控制木材的含水率,提高木材的确定性,满足地暖环境使用要求。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

材种丰富:节能环保,更适合地热环境

世界上木材众多,但不是所有的木材都能用于制作地暖地板。

柏尔通过数十年的摸索,甄选出栎木、巴劳、大板、鱼骨(包括相思木、番龙眼、柚木、香脂木豆、雨树等5个树种)等作为地暖环境的优质选择,全实木制作,无甲醛、无辐射,并且具备脚感舒适,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需求。

2020中国木业博览会现场

相对于传统的18mm的地板,14.8mm的全实木锁扣地板地热传导性更佳,可以更快地使室内温度达到舒适要求,同时更节约能源。

中国精装修房专用:高颜实力,个性定制

目前精装房交付全面盛行,二次装修逐步兴起,而地板直接影响家里整个装修风格。

“薄翼”系列以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精装房高颜值、高性价比与高环保性的迫切需求。

14.8mm全实木锁扣地板,首先从地板的颜色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浅色系、原木色系和深色系自由选择,纯粹、极简的表面设计,木纹结构、深度纹理,不仅高颜值,更是实力派,在冷暖之间自有一种微妙的平衡,打造出一种低调奢华的家居氛围,传递出柏尔所倡导的积极向上、追求健康品质的美好生活理念。

柏尔“薄翼”:新机遇 新商机

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柏尔的每一次动作都独具魅力,坐拥地板地热领域探索者的能力,每一次新品的面世,不仅是其做得更好,更来源它的那一份与众不同。柏尔始终以专业高度持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

14.8mm的技术创新,柏尔获得“中国精装修房专用超薄型实木(地暖)地板示范单位”。

11月20日-21日,相约世界木地板大会暨中国(湖州)绿色木业博览会,柏尔将以崭新产品阵容出现,柏尔地板,真诚邀您见证14.8mm地热地板“薄翼”。

加入柏尔,相信会是有实力、有水平、有谋略的您的长远选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