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秋冬新灵感,打造“家的秩序感”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11 17:21 字号:T|T

在现代生活的浪潮之中, 建立秩序感 会为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

从三时三餐、暑往寒来,到平和心绪、张弛有度;从健康的生活规律,到面对波折时依然有序前行。

人内心的秩序在暗暗调度着外在的行为,而家的秩序感则让居住变得更心安。

115313 -1.jpg

不再大张旗鼓,用更审慎的方式去构建自我生活。2020年,Harbor House 在对家的探索中,全新推出 Morgan 硬木系列。涵盖客餐卧三大空间,平衡轻行和奢居后,抵达沉稳有序的家。

木质与皮质为空间涂绘上深棕的底色,大气地接纳着家的来客。柔和的沙发曲线,优雅的餐桌色泽,于低调之中诉说温柔。

04d3f12b369dcf229d48acf9fc8333b.jpg

在Morgan 全新家具系列的设计思考里,将“有序生活”的理念融入其中,散发出气定神闲的家具魅力。

01

| 井井有序的客厅空间 |

客厅见证我们四季的生活。窗外花开叶落的景致变幻着,窗内的人们进进出出,在每一季都带动出崭新的面貌。

日日陪伴的家具则静置在屋中,共同上演着一幕幕关于家的故事。于是,对琐物足够包容、气质足够沉稳便成了大多数的人们对客厅家具的期待。

P18 LR.Chesterfield+Morgan.jpg

< Morgan 主题客厅 >

由 Morgan 电视柜、咖啡桌、边几搭配经典大气的 Chesterfield 沙发,打造出的客厅区域低调沉稳又具有强大的色彩包容度。在功能上,又各自发挥着长处,让一块披毯、一本书、一件摆饰、一个音响等琐物都有所归处,井井有序。

c4f49b9ae3f1a7790dfd761c8a19f0a.jpg

< Morgan 主题客厅 >

经典的美式线条、简洁的造型轮廓、时尚的涂装设计在此结合,简雅的居室氛围内,Morgan 客厅家具系列同样能够在此得体有度地装饰起空间。

- Morgan 电视柜 -

拥有利落线型的Morgan 电视柜端庄地坐落在客厅一侧,来自太平洋西北岸的美国赤杨木作为主框架,给予了电视柜美好的品质。

添以油漆轻透的表现后,樱桃木面板的天然纹理与细腻光泽得以表达。不同形状的拉手另柜体造型更俏皮,耐人寻味。

微信图片_20201111105125.jpg

方正有度的造型是电视柜对有序生活的固态诠释,在外表之内,赠给人们的是灵动的储物功能和贴心好用的细节设计。

电视柜两侧内置搁板,中间下层的抽屉看似为两层,实际为一层大抽屉,足以放置尺寸大的物品。储物能手也敦促着主人置物也要有所条理。在电视柜的背后分布三个半圆形穿线孔,直径80mm,是考量了多种电器的实际使用需求。

- Morgan 咖啡桌 -

入冬后,围拢桌旁,Morgan 咖啡桌希望带给你一份有格调的暖意。

其选用与电视柜同样的品质木材,采用上空下抽屉的储物空间设计,下层是两个单向大尺寸抽屉。一木一屉之间,勾勒出的是对家的美好期盼。

微信图片_20201111105141.jpg

丰富的框式线型,让咖啡桌简美的外形不再单调,反而会更显大气。锌合金材质的拉手造型为经典美式做旧效果,耐腐耐磨之余,点缀出一片美感。

抽屉内盒的四侧选用实木材质,以环保透气的Valspar水性油漆涂装,透亮的油漆效果更加能够映衬樱桃木自然变化的纹理。

- Morgan 边几 -

静静守候在沙发旁的Morgan 边几是客厅的“置物小助手”,不用刻意起身,让你伸手即可取用物品。延续了Morgan 硬木系列的设计因子,为居室再添一份心安。

02

| 从容温雅的餐厅空间 |

杯盘碗碟已经就绪,早已备好的酒饮氤氲出香气,小株绿植也加入到食物的盛会,为调节气氛还点燃了香薰蜡烛……

Morgan 餐桌从容地为这场家宴提供了场域,有舒适靠包的餐椅也款款而来,只待居室主人们的光临!

9d4665a53321a1b5e732f6c0a12a085.jpg

< Morgan 主题餐厅 >

关于家中的餐厅,总是少不了对桌椅的谈资。内敛的摩卡棕,优雅流畅的线条,适当的金属与铆钉的装饰点缀,Morgan 餐椅便是如此流露着精英气质。其稳重有型的风格更让桌面混搭的各式器具不显凌乱,散发独特的美式风情。

- Morgan 餐桌 -

摒弃纯直线的设计后,Morgan 餐桌将弧线的美感运用地恰到好处。桌面两侧长边采用弧形设计,底座十字交叉的独特造型,使餐桌层次更丰富、就餐空间更为优雅华丽。

餐桌面板的四周甄选进口赤杨实木,纹理均匀,干燥后不易老化,实属美观耐用的优选。樱桃木面板又赋予它温润色泽。桌脚底部搭配耐腐耐磨的锌合金脚垫,细节处的精致处理自然也不会放过。

- Morgan 皮餐椅 -

Morgan 皮餐椅采用了木框与上等的意大利头层牛皮结合的设计,餐椅后立柱从上到下为整根的实木,椅背正背面的木框内及座垫均为牛皮包制的软包。造型特别的椅背是一处巧思,三维弧形设计与餐桌桌面形状相呼应,共同为餐厅营造悠然的气氛。

椅背正面与座垫底部钉制有一圈铜色泡钉,勾勒出美式经典风情。在坐感上,Morgan 餐椅不输其他材质,椅垫填充高密度海绵,确保了稳定舒适的就座体验。

03

| 安然有度的卧室空间 |

打造一个家,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确定了家是沉稳有序的风格后,便需在逐步装饰中延续这一思路,这是逻辑,更是生活之道。

慢慢地,在寻找家具家饰、设计风味中,会发现心之所向,甚至在这过程中会更加认识自己。

63bcddbb5a2c6d47dda05b34fc5ee7f.jpg

< Morgan 主题卧室 >

在秩序营造中不乏温暖关怀,是Morgan 系列在卧室空间中的悉心。暖棕色调的床在四季中皆是舒心悦目的一方暖域,守候在旁的床头柜静静伴眠,七斗柜有条不紊地收纳着生活的美好。

- Morgan 床 -

此次,Morgan 硬木系列上新了两款床,一款全皮软包,另一款则为Morgan 软包床。其靠背选用意大利头层牛皮填充优质高密度海绵,为身体提供了舒适的靠卧支撑。框架为赤杨木,面板为樱桃木,选材仍旧讲究。

优雅的弧形靠背,饰以经典美式实木线条,点缀手工敲制的古铜色泡钉,一抹温馨感跃然而上,愈显卧室的活力与质感。在这款床的功能设计上增加储物空间,左右床侧的中间各设计了一个大尺寸抽屉,可以满足零散床品等的收纳。

抽屉可拉出的距离约为抽盒的2/3,且抽屉的位置合理得留出了床头柜的使用空间,彼此使用不受阻碍。床自配15根优质实木排骨条(含8根实木支撑脚),安装后可直接放置床垫(适配高度为22cm以上的床垫),排骨条间距为57mm,受力均匀,排列紧密,可有效保护床垫。

- Morgan 床头柜 -

放置一盏台灯、一瓶香薰、一副眼镜、一本书,床头柜默默地承载了我们每天会用到的一些物品,实用容纳性是我们对它的要求。

- Morgan 七斗柜 -

作为卧室置物的“实力选手”,Morgan 七斗柜轻松地便承担了大部分的物品收纳,并不只是将琐物隐藏起来,它是在遵守章法,有序置物,收藏着家的好品味。

第一层的三个小抽屉,内置可拆卸绒布板,为主卧的贵重物品提供安全保护。下面两层为大尺寸抽屉,并且配有防倾倒装置,保障使用的安全性。

不同造型的拉手搭配轻盈地为柜体点睛,材质又是耐腐耐磨的。在有些家庭中,会忽略七斗柜的另一面功能。将柜身倚靠的墙面当作一个陈列装饰区域,柜身也可放置与你气质相投的物品。家中搭建出的惬意之地,足以调味心情。

予你“家的秩序感”

微信图片_20201111105738.jpg

Morgan 系列家具现已在全国门店陆续上新中

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