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上散热器产品质量如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07 23:07 字号:T|T

随着冬季的降临,寒冷慢慢入侵,这时家中不可缺少的便是散热器。日上散热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清洁起来较为便捷,只需要定期用毛巾擦一下即可,还可以很好的融入装修风格中,提升整个房间的品质。

日上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993年的国内家居品牌领跑者,27年来,一直坚守初心、不断换新升级。从做防盗门起家,覆盖防火门、木门、散热器、智能家居。最重要的是,日上防盗门有全亚洲领先的超大规模家居产业园,2.5公里长的全自动生产涂装线,先进的德国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从源头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并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24小时在线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生活美学比例方案”,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家的美、家的好、家的安。

此外,日上企业非常注重研发,建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现如今有68项国家专利产品,已经成为家居行业中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

日上散热器的产品 采用先进的压制焊接技术、内部防腐技术等。产品特点是重量轻、抗压能力强、抗碱性和抗腐蚀性都很高、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另外,产品的外部用高压静电粉末喷涂,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还容易清洁,用布子随便擦一下就会焕然一新。

北京日上散热器的种类非常多样,有的适合安装在卧室中,有的适合安装在浴室,产品只需要挂墙安装即可,所占的空间非常的小。冬天在浴室中安装散热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天气寒冷,等你洗脚之后,将袜子挂在散热器上,第二天就可以穿着干了的袜子继续上班,穿在脚上还暖暖的,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样,洗了袜子好几天才可以穿,能够给家人提供一个便利的生活条件。

日上品牌还根据用户的需求,开展了上门测量、上门安装的服务。只要在网上购买就会有专门的安装人员上门进行测量,完全不需要消费者担心。安装人员会详细的告知客户使用中的注意事项,保证用户可以安全的使用产品。如果在后续的使用中出现了问题,及时和售后人员联系,就可以将问题反馈给企业,有专门的处理人员上门进行处理,售后有保障。

北京日上散热器产品质量如何?看完之后相信你也明白了吧。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选择口碑好、品牌信誉度高的产品,这样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