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都有哪些优秀的品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16:41 字号:T|T

新装修的房子存在大量污染问题,有一些类似甲醛、苯等的气体,可以闻到,但也有一些有毒气体让人闻不到。还有大理石,可能被氡气辐射污染。人造板制造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胶水粘合,木漆、墙纸、地毯等,也错在大量的污染。净化空气刻不容缓,据国际空气协会评选的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如下。

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第一名:冰尊(BENSHION)空气净化器

云图片

据统计,世界上90%以上的净化器品牌均模仿冰尊净化器,但却一直未被超越!

冰尊净化器优势:技术最强、资格最老、效果最好。200年前,Paul Eric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净化器,创立了德国冰尊净化器品牌,从此之后,许许多多的净化器品牌随之诞生,据不完全统计,全球92.1%以上的净化器均模仿冰尊净化器。德国冰尊是全球公认最顶级的净化器品牌,是净化器行业的权威,是净化器市场的龙头老大,是净化器的开山鼻祖!19世纪,冰尊净化器的年产量只有50台,只够供应皇宫、皇室、皇亲国戚等使用。20世纪初期,有部分社会名流、富豪、高端人士开始通过走后门的方式购买到冰尊净化器。21世纪的今天,冰尊净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机和冰尊空气净化器已全面推向市场,是行业的标杆。

冰尊最大的技术优势是研发出“弱碱性净化”、“负离子净化”、“超声波消毒灭菌”、“HEPA过滤”、“双核内胆”、“无缝设计”、“多层分体压缩”、“纯天然物理净芯”、“磁化高氧活化”等高新技术,真正实现无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所以净化更干净,更健康!

云图片

云图片

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第二名:马汀澳斯顿空气净化器

马汀澳斯顿本专注于针对国内复杂的空气环境,制造系列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通过各项技术,吸附净化,对室内环境中的毛发、油烟、异味等空气污染物净化。

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第三名: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对异味瞬间吸附,洁净空气。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对空气净化算是不错的产品,其平平无奇的净化功能,使其位居榜三之位。

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第四名:AVSSTONL空气净化器

AVSSTONL最主要的是冰箱、轿车、卫生间等领域,净化器对于公司的比重很轻,所以AVSSTONL的空气净化器质量还算可以,不算精,所以本次排行位居榜四。

家用净化器十大排行榜第五名:德尼斯空气净化器

德尼斯对于空气净化器生产技术算是比较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对于细菌、灰尘、过敏原等过滤效果较强,但是甲醛反面客户反馈一般,所以本次排行位居榜五。

像艾泊斯、艾吉森、戴森、海尔、3M等空气净化器品牌也是些不错的牌子,因为篇幅有限就不细说,谢谢大家观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