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危险?洗帘猫用硬实力解决软装清洗难题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7 字号:T|T

2020年的黑天鹅已渐渐飞远,但其“威力”仍旧不减。即便在境外旅受限的大背景下,国庆中秋长假的国内旅游收入也远不如此前。

0df3d7ca7bcb0a46dcc19917ecd891236a60af7b

数据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宅在家中的人们寻求着一种安全感,“禁足”式度假似乎可以隔绝病毒,但这样真的万无一失吗?对于人们最常待的沙发和卧室,那些自认安全的“伙伴”,却是“定时炸弹”般的存在。

以沙发为例,食物残渣、生活垃圾等肉眼可见的脏东西还是容易打理的,但液体污渍却非常棘手,因为对大多数家庭来说,既没有处理各类液体污渍的手艺,更没有处理各类污渍的工具。更甚的是,漂浮在空气中微小颗粒、细菌亦有可能吸附在沙发上。都市人平均每日与沙发接触的时间接近5小时,沙发积累了大量的灰尘、污渍及螨虫,这些尘螨长期漂浮在空气中,严重影响家人呼吸道健康。

许多时候,人们会生出“稍稍打理就好”的想法,一方面是家居软装并不是被高频打扫的对象,很容易被忽视,另一方面是因为它们真的不好打理。

以沙发上的液体污渍来说,其可大致分为蛋白质污渍、油渍和单宁酸污渍,血液、汗液、小朋友的尿液都属于蛋白质污渍,而果汁、茶水则属于单宁酸污渍。针对不同污渍而言,需要使用不同清洁手段,有时候,情急之下使用家中常备的清洁剂进行临时性清洗,有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同时,对于一些看不见的灰尘、皮屑、螨虫、积尘等,必须要使用深度清洁的工具。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一次深度的家居软装护理变成空谈,基于人们的生活痛点,洗帘猫应运而生。

图层-8

定位为“软装洗护专家”的洗帘猫整合专业团队及设备,利用线上快捷下单方式,将互联网与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紧密相连,通过“上门洗护、无需拆装、即洗即用”的五星服务法则,解决人们的生活难题。用户只需一键下单,就能利用一部电影的时间,享受到便捷快速的软装洗护服务,将家庭中潜藏的病菌隔绝于千里之外。

洗护更深度,生活更生动。洗帘猫坐拥多项独家“硬实力”:采用美国进口环保洗剂,不含有挥发性有机物,不伤布艺,环保卫生;使用超过130年发展历程的洗护工具,高性能保证深清洁。通过洗帘猫精英工程师的妙手,让人们能够真正安心的窝在沙发,享受居家时光。

自创立以来,洗帘猫已服务万千家庭。以细微洞察,解决人们日常忽视的生活难题;以专业服务,倡导更安心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