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多高端3D人脸识别智能锁上市!拼的是实力?还是噱头??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6 字号:T|T

诞生于2017年品多智能锁,经过3年多的品牌运营及产品开发,于近日透露,其品牌将推出全球首款搭载蓝宝石玻璃镜片的高端全自动3D人脸识别智能锁——品多F1。

3D人脸识别+全自动,这样的搭配无疑对智能锁具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鉴于此,品多F1全自动3D人脸识别智能锁,必然要在产品的质量上做足功夫。

据已知信息,在物理层面的防护,品多F1搭载了蓝宝石玻璃镜片,而一片蓝宝石的成本大约是同等规格玻璃的10倍,其抗刮擦能力也是普通玻璃的10倍。

正是因为具有超强硬度、耐摩擦、耐化学腐蚀等特性,这种材质也被应用于iPhone系列手机镜头、瑞士名表品牌豪雅、甚至是军用车辆的透明装甲上起到保护作用。

蓝宝石玻璃材质镜片

在工业设计上,品多F1的表面材质做到了全实心六系铝合金,行业独家CNC折弯AF镀膜把手,这种质感能够有效的保持锁具表面的洁净度,减少指纹和污渍的残留。

对于室内外把手的设计,也创新性的遵守人体工程学,在内把手上,则需要同时触碰背面感应区与按压开锁键,防止儿童误开。这种安全与体验并存的创新设计,也体现出F1在细节上的用心。

此外,品多F1采用了奥比中光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算法,作为全球3D视觉独角兽、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供应商,比肩金融支付级别的安全保障,其算法安全性可将深度对比核验后的假信息,秒拒门外。

技术加持,使得品多F1可利用数万个识别点和毫米级精度,获取用户面部骨骼及细微特征,自动抓取面部三维动态信息,建立3D人脸模型并作出反应。

品多F1真3D人脸识别技术,其智能算法同样能应对复杂光线环境的挑战,即使用户身处昏暗之中,也能轻易抓取面部深度信息。而50-80cm的远距离唤醒,则解决了家庭中老少成员的身高局限。

针对用户日常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品多F1也做了周全的安全设计。首先是防撬系统的设计,当遭到恶意破坏时,门锁会自动发出警报,并将危险信息发送给用户;

其次人脸识别、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等开锁方式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门锁成员管理、状态查询、告警信息等远程通知,也让家庭安全最大限度的得到保障。

作为一家通过华为HiLink认证的智能锁品牌,其立志打造“标杆级”智能锁的产品信念,势必要靠产品品质来赢得市场的话语权,而智能锁行业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