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乐橙K6i人脸识别智能锁第15天,这位用户说出了自己的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9-30 11:10 字号:T|T

乐橙K6i人脸锁即将上市,为了先测试一下该款产品功能如何,有部分用户率先进行新品试用,现来看下某用户反馈的新品试用报告。

 

以下来自用户试用报告:

前段时间,了解到乐橙品牌即将推出一款人脸锁,便报名了新品试用。试用了两周后,想要来和大家一起聊聊乐橙K6i人脸锁的实际体验如何。

乐橙K6i人脸锁的颜色和我的门真的特别搭,光靠这点这把锁已经在我心里加分了。

01. 包装

乐橙K6i的包装选用了原木色的牛皮纸包装,不仅耐脏也让人觉得更接地气。包装的左侧贴着一张乐橙K6i人脸锁的外观以及相关功能的介绍,右侧简单的写着乐橙的品牌slogan“智享橙意生活”,整个包装给人一种简约美。

02. 配件

打开包装盒,首先看到的是智能锁的两个前后面板。前后面板均采用了一体机身设计,非常有格调。

前面板采用高性能IML高亮覆膜工艺,整个面板细腻而有光泽,上端是非常精致的金边玻璃,科技感十足。

后面板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耐腐蚀,后面板有电池仓,可以自由拆卸更换电池,非常便捷。

包装中里面的配件也非常齐全:有打孔图、安装图、说明书、合格证、有毒物质表、螺丝、内六角、方棒、IC卡、数据线、机械钥匙以及电池等,这些配件一般用于安装,而卡片和机械钥匙可用于智能锁开门。

03. 安装

接着就是约安装师傅上门安装了。

首先在网上和乐橙客服进行联系,客服将会对你安装的门锁信息以及家里的门锁情况进行咨询,之后便会有当地的安装师傅和你进行联系,与安装师傅约好安装时间,安装师傅就会上门来安装了。

04. 开门方式

安装好智能锁后,在安装师傅的指导下试用了各种开门方式后,每种开门方式都各有千秋,非常人性化。

 

人脸识别开门 

这把锁的人脸识别功能非常迅速,站在门口时,智能锁就会立马感应到人体并进行解锁,解锁时摄像头下方会发出蓝光并闪烁时,就像笑脸一样,同步智能锁发出的语音提示“门已开启”,此时轻轻按压一下门把手就能进门了。

对于平时总是拎着大包小包回家的我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蓝牙开门 

蓝牙开门的话首先需要下载乐橙APP,用乐橙APP扫描智能锁后面板电池仓里面的二维码。

当手机蓝牙和乐橙K6i人脸锁进行蓝牙配对后,在10米的距离内,都可通过乐橙APP点击【开锁按钮】直接开门,对于手机不离手的我来说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开门方式。

 

设备共享开门 

乐橙K6i的设备共享开门方式就和使用乐橙摄像机一样,将设备共享给好友后,好友可以直接通过乐橙APP蓝牙开门方式进行开门,这样即使你不在家,好友也能通过手机进入家中,无需在门外等待。

指纹开门 

指纹开门是目前很多智能锁必备的一种开门方式,平时不拎东西的时候也可用指纹开门,而且乐橙K6i智能锁的一握开方式非常实用,开门速度非常快速。

密码开门 

密码开门也不失是非常便捷的一种方式,只要密码输入正确就能进入家门了。必须要提的是:密码开门具有虚位密码功能,只要中间密码输入正确,前后输入任意数字都可将门打开。

当你发现有人跟踪你时,就可选择此种方式,让别人完全猜不出你家密码是什么。

卡片开门 

像爷爷奶奶这样的老一辈可能会倾向于用卡片开门,因为他们的指纹磨损比较严重并且不喜欢用手机和密码。对于老人而言,在没有人脸识别开门方式之前卡片就成为了他们的选择,但其实人脸识别比卡片会更便捷,刷脸即可开门,这不失为另一种更为便捷的开门方式!

乐橙K6i智能锁送了两张卡片,若是想要用再增加其它卡片,只需用相同方式将卡片激活即可。

机械钥匙开门 

当智能锁没电时,此时需用机械钥匙进行开门。开门的钥匙口在智能锁的最底端,虽然操作不太方便,但只要在没电之前更换电池,这个方式也就不会用到。

05. 乐橙APP相关功能

当蓝牙和门锁连接后,就能在手机上查看门锁的开门信息、设置权限、更改管理员密码、删除相关开门方式等操作。

第一,进行用户管理,当家人通过不同的方式开门后(人脸、指纹、密钥、卡片等),可以给相应的开锁方式进行命名。

若是家里需要保姆上门打扫的话,还能给保姆的开门方式设置使用时间段,让保姆只能在相应时间段内进入家中。

第二,进行门锁的状态模式设置,有普通模式、通道模式以及免扰模式。一般情况下使用普通模式即可,若是想要门锁长时间开启状态则可选择通道模式;若是不想被人打扰,则可选择免打扰模式。

第三,查看门锁信息,开锁记录、呼叫记录、操作记录以及报警消息都可通过手机APP及时查看,用户可随时查看何时发生何事,非常方便。

06. 供电方式

乐橙K6i智能锁有两种供电方式,智能锁模块(指纹、密码、卡片开门方式)是通过四节干电池进行供电,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12个月;人脸识别开锁模块通过锂电池供电,一般情况下能使用6个月。

在乐橙APP上能实时看到电量的多少,点击电量按钮就能看到干电池和锂电池的电量。当电量过低时,乐橙APP也会发出低电量提醒,提醒更换干电池或者给锂电池充电,此时就要及时更换干电池或者给锂电池充电。

07. 总结

单单从开门方式来看,乐橙K6i人脸锁就具有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卡片、蓝牙、设备共享、机械钥匙以及人脸识别+指纹的8种开门方式,每种开门方式都非常适用。特别是人脸识别开门方式,使用过之后再也不想用其它开门方式了。

另外,乐橙K6i人脸锁也能通过乐橙APP查看进出家门记录,最重要的是,这款人脸锁的外观让人爱不释手,安装上以后受到了家人的一致好评,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人脸锁。

以上为用户带来的新品试用体验,若是想要体验3D人脸识别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乐橙K6i人脸锁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