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设计-别墅装修不光是设计好就够了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9-05 13:26 字号:T|T

别墅装修是一件非常复杂而又繁琐的事情,而且在准备装修期间,很多业主朋友们都会疯狂地通过各种渠道汲取大量的装修知识,同时通过各大媒体了解装修报价清单,即使事先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装修过程中,还是会有不少的问题出现。其实想要把别墅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请专业设计公司做设计当然是最重要的,但是不可忽视的还有材料供应商!

上海汉丽设计在姚兢博士的带领下,凭借20年丰富的设计与实施经验,以及优质的全程项目管理服务能力,赢得了众多高端客户的青睐,包括融创、新城、中南、中梁等一线开发商,以及万豪集团、凯悦集团、喜达屋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与众多一线建材品牌达成合作,共同为私人府邸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Veneta Cucine意大利威乃达橱柜

Veneta Cucine是一家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从一家本土企业转型为跨国集团,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厨房家具生产平台

集团拥有超过500名员工,设计、生产、运营、管理、分销10个系统、40个型号的产品。5种柜体板选择,300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门板选择使得定制拥有无限可能

Caranto是Veneta Cucine全新的陶瓷板、石英石生产线。Caranto是优雅设计与超高品质的代名词,尤其作为高科技台面,每一种不同的型号都有特定的品质和设计标准。无论是石英石还是陶瓷板产品,都有非常丰富的表面处理选择,使得搭配组合拥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