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名门学府|一步学校,一站教育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8:33 字号:T|T

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陆续开展。巴川新高中再次以100%上重本的好成绩,聚焦全社会目光。事实上,自2017年(首届)高考100%上重本线后,巴川新高中已连续四年实现100%上重本的承诺。

此次再以惊艳成绩“出圈”,巴川新高中的教育理念及优质资源,也引发了各地家长、师生的广泛讨论。

探秘 100%的神话

重庆市巴川新高中始创于2014年,在几年时间内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师生们的全力拼搏,更有赖于其一直以来坚持的“自主教育”先进理念、小班制教育模式以及优质的名师资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巴川新高中的成功,也是中国教育巴川系“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成就孩子一生梦想”优越办学理念的体现。以精品小班和自主教育为特色,巴川系的巴川中学中考成绩连续20年领跑重庆,巴川新高中连续四年高考100%上重本,实现了“初中教育专家,高中更好”的新追求,其强劲实力可见一斑。

溯源 优质教育基因

曲江新鸥鹏教育集团,正是中国教育巴川系的创立者。其始终秉承“做教育先锋、圆万家梦想”的愿景,打造中国文化教育新繁荣,如今已发展成为重庆民办教育的优秀代表。

新鸥鹏和中国教育巴川系,作为中国唯一校企双驰名商标,也是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品牌,历经多年教育探索与发展,形成完善且富有特色的优质教育体系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国内外众多顶尖学府、国际教育组织、国际认证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在美国、欧洲和澳洲建立巴川中学,16座国际教育营地,实现众多国内外一流教育资源的嫁接,与美国、欧洲、澳洲以及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建立起全球教育联盟升学体系。

2019年,北海市政府就与曲江新鸥鹏签订了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等亲自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自此,中国教育巴川系全系导入北海。让北海再现 100% 巴川神话,促成广西教育新高地。

焕新 教育人居格局

据悉,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将营建巴川 K12 国际学校和教育 MALL,为全北海建立起首个幼、小、中、高一站式一流国际化教育平台,带来全新的 0-100 岁全生命周期教育体验。

此外,作为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的广西教育标杆之作,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占据北海城市门户和发展轴向,还将承载教育、公园、商业、住区四大城市功能,围绕“四所学校一座城”的规划理念,全系植入中国教育巴川系学校,打造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丝路不夜城、主题公园群、超高层商务地标、9A精装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在全面提升北海市教育水平的同时,促进整个区域的教育人居升级换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