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上屋给您安全、靠谱的《房屋托管》指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7:01 字号:T|T

近几年随着房产投资需求的不断增加,房产也成为了一种投资产品,许多业主把投资房用于出租,一方面获取租金收益,另一方面用时间换空间等待房产的升值。很多资本和机构、房产开发公司都看到了商机,国家政策层面也鼓励各企业和机构进入房屋租赁市场,由于行业门槛低,发展时间比较短、行业不规范,同行竞争加剧,前期,出现了参与者为了快速占领市场,采取恶性竞争等方式,使得行业出现了一些“高收低租“”模式现象,出现了部分机构和企业跑路现象,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市场对行业的参与方中的服务提供机构和企业产生了信任危机。

鉴于市场出现的各种现象,为了让客户降低风险,能稳定、安全的享受到租赁服务,重庆爱上屋今天给各位业主(房东)分析一下如何找一家靠谱的、专业的、稳健运营的房屋托管公司?让您在房屋的投资理财上少走弯路,走上省心稳健的理财之路,做时间的朋友,相信专业的力量,少走弯路。

经历过市场长时间历练和考验的公司,无论是在行业服务标准还是公司经营规范上基本是符合市场标准的,甚至是引领市场建立服务标准的公司。可查营业执照,经营年限,可信度是比较高的。

爱上屋(企业),南区总部位于重庆。是一家基于轻资产运营管理的公司,以集合品牌风格、智能家居、精细化服务为特色,专注房屋运营托管,致力于为业主创造出更高收益、提供便捷、安心的一站式托管服务;为城市住客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不动产O2O平台。

爱上屋目前已在重庆、成都、昆明、贵阳、郑州、太原、南昌、福州开设8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员工总数超600人,在运营房源超3000套,总办公面积近7000坪,办公地址均位于当地核心商圈地标建筑。今年内也将在南宁、济南、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设立分公司,逐步形成规模化、体系化的集团运营模式。运营资产规模近千亿元,目前爱上屋已在重庆、成都、昆明、贵阳打造出“快乐生活·爱上屋”品牌特色,并广泛应用于各大热门景点周边的酒店、民宿、公寓。公司旗下的线下休闲娱乐会所、餐饮、美食街、物流等产业也正在筹备和建立中。

未来,爱上屋将在全国49个一二线城市设立城市分公司,建立覆盖全国所有地区的运营矩阵,员工超5000人,在运营房源超30000套,实现从单一房屋托管到建立多元化产业链的升级,拥有品牌化、规模化的住宿、餐饮、娱乐、物流等连锁产业,建立一个整合行业资源、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集团化公司。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