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行业的“异军突起”,意大利N.A.M重新定义“高质量睡眠”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6:48 字号:T|T

中国床垫行业发展至今,尚不及半个世纪。回顾这一行业的国内发展历程,直至世纪更迭之时,现代化样式的专业床垫如乳胶床垫、记忆棉床垫、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等才开始真正成为普通家庭的必需品,而这也成为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标志之一。

中国床垫产业方兴未艾,前景向好

对高质量睡眠体验的需求,目前也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下层渗透;同时,随着二手房和存量房翻新比例的逐年上升,床垫消费的增长潜力不容小觑!这也意味着行业的“高速增长期”仍未结束、国内的床垫行业仍然大有可为。

(专业投资机构分析数据)

根据专业投资机构的分析数据显示,我国床垫行业预计整体发展仍将保持10%左右的增速,到2020年或将形成超过800亿元的市场规模,行业发展前景良好。中国床垫消费需求持续旺盛,但也要避免陷入因“打价格战”而忽视产品研发、行业陷入“劣币驱逐良币”的恶性循环。

纵观行业现状,浙企出海引入“新物种”

有感于此,民族企业浙江佳创寝具在多次调研和考察下,引入意大利知名家居品牌Maison Banchi旗下的高端寝具品牌意大利N.A.M。

(品牌目前获得多项资质认证的证书)

之所以选择N.A.M,佳创寝具给出的答案是:意大利N.A.M拥有区别于同行业“友商”的明显优势。其母公司Maison Banchi,从上世纪开始、超过60年的制床史,目前已具有UNI EUI ISO 9001资格认证,也成为欧洲唯一获得欧盟标准93/42/EEC医疗设备检测认证的品牌公司。在欧洲床垫市场上,它是当之无愧的健康睡眠领导者。

(品牌目前获得多项资质认证的证书)

倚靠其母公司Maison Banchi在制床史超60年的经验,N.A.M在床垫的面料、工艺以及性能研发上都拥有着令人惊讶的技术实力。

作为该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N.A.M特意结合人体工程学与Maison Banchi特有的人体脊柱修复睡眠系统,开发出一套更符合中国人群生理结构的睡眠系统产品。根据美国一项研究表明,80%的睡眠质量问题的背后主因,都在于床垫支撑性能和舒适贴合度不佳这两方面。

(意大利N.A.M的面料与工艺细节)

N.A.M采用了比萨弹簧,弹簧筒具有极强的独立性,在床垫中提供多个独立支撑点,实现人体与床垫之间不同状态下的压力缓解,以对人体提供更好的贴合性,即便睡眠中多次翻身依然可以感受到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完美支撑力。

同时,作为填充的Q纶杜邦棉也具有高伸缩性的特点,配合比萨弹簧、弥补与人体细微部位的贴合,实现与不同人体外形的相匹配,还能额外提供更好的恒温效果。

“高能”产品、柔性服务,意大利N.A.M软硬件并重、打开中国市场

意大利N.A.M透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解决了“床垫透气性差、影响睡眠健康”“床垫支撑不好,容易腰酸背痛”“床垫及边缘塌陷”“床垫睡感不好,经常翻身”等市面产品通病。但它的愿景不止于此,提出”比每晚睡好8小时、再多1小时的高质量睡眠”的体验目标,N.A.M为鱼龙混杂的中国市场提供一个全新的床垫“新物种”,成为中国“智能卧室空间”先行者。

用户在卧室环境中利用N.A.M中配置的空间物联网与独立研发App实现移动控制与数据管理,通过实时收集睡眠数据,根据床垫的自身特性以及用户个体的体型、年龄、性别和睡眠习惯等信息,制定个性化的睡眠质量优化方案,实现”Every 9 每天多睡一小时“的用户体验。

(Maison Banchi给予浙江佳创的“亚太地区唯一合作商授权书”)

“硬核”产品是核心竞争力,而配套服务则为打破人们对寝具的刻板认知,“重新定义床垫、开启睡眠新时代”夯实基础与支撑面。佳创已获得Maison Banchi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合作商,作为独家且排他性的许可,为意大利N.A.M在华的亮相打造品牌“护城河”,也提供“永久售后无忧”的服务承诺。

好产品、好服务,是品牌常青之道和不败法则。“更懂你的睡眠”,意大利N.A.M(展位号:4A01)这一“新物种”即将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亮相。选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作为“首秀”舞台,看中的不仅是因为这一展会在中国家居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更是因为2020深圳时尚家居周暨35届深圳国际展,在展会期间特设了“意大利设计之光”教育展,以全景介绍的方式展现了意大利设计的优势与亮点,与N.A.M的意大利血统有着遥相呼应的内在联系。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于2020年8月20 - 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意大利N.A.M将在4A01展位重磅亮相,未来也将一步一步变成中国床垫行业的新模范!

品牌:意大利N.A.M

展位号:4A01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