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世家墙布签约艺人陈紫函为品牌代言人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5:24 字号:T|T

2020年8月2日,罗马世家墙布(锦绣墙布集团旗下品牌)正式签约艺人陈紫函,开启了新的品牌形象之旅。本次签约仪式在美丽的海岛三亚举行,罗马世家墙布的家人和一众明星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1596525003.png

此后,艺人陈紫函将以个人的声誉及社会影响力,持续为罗马世家墙布品牌代言。罗马世家墙布将推动新一轮的品牌战略,借助陈紫函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打造更高层次的品牌格局,迎接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谈及此次品牌代言的初衷,陈紫函表示:“我身边的很多明星朋友都在使用罗马世家墙布,它非常漂亮,质量也很好。所以我本人非常信赖这个品牌,相信它会用实力和口碑征服更多的消费者。”

1596525075.png

作为96年出道的演艺明星,陈紫函出演过不胜枚举的经典影视作品,以古典优雅的风范为观众所熟知。她温婉动人的荧幕气质,与经典时尚的艺术气息,跟罗马世家墙布品牌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为此,陈紫函的倾情助阵,将为罗马世家墙布品牌注入更高的能量。

典雅的图案,复古的理念,罗马世家墙布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以独特的气质吸引了诸多消费者。从产品到品牌,从消费者到经销商,罗马世家墙布一直带着家装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此次携手陈紫函为品牌代言的同时,罗马世家墙布将继续深耕行业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墙布产品。

1596525106.png

本次签约仪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它将为罗马世家墙布注入新的动力,也将助力罗马世家墙布的品牌理念向更多消费者渗透。艺人陈紫函的加入,是品牌未来战略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将让罗马世家墙布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