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茂创粉墙机到底好不好用?试试才知道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5:12 字号:T|T

茂创粉墙机的出现,是非常适合市场的发展趋势的,而且它有很大的选择的余地,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需要,所以也满足不同消费者们的需要。贵阳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茂创粉墙机给工人们带去更高的施工效率。

9.jpg

茂创粉墙机上手简单,1-2名工人即可操作的粉墙项目。最近,在建筑行业的圈子里,出现了明星产品,就是茂创粉墙机,告白了传统人工粉墙的费时费力费钱时代,带来了崭新的高效高品质省时省力省钱粉墙新时代,1-2名工人加上茂创粉墙机就可以完成整个粉墙项目。

数据证实,茂创粉墙机可以在1小时内完成150㎡的高效粉墙,相当于多名工人的成果,不仅释放了双手,而且还带来了更加高品质的粉墙效果,薄厚可以自由调节,不掉砂浆,一流的粉墙工艺,备受追捧。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高速发展,建筑工人的工资也在持续走高,普通的粉墙工人工资每天高达几百元,并且,现在越来越少的人愿意从事这项繁重的体力劳动,从业人员不断减少,加上居高不下的人工成本,真的让建筑老板很头疼,用茂创粉墙机代替人工,势在必行。

并且墙体的粉刷及装修时间占据了定额工期的近半,建筑行业时间就是金钱,高效的粉墙施工已经成为行业的必然需求,所以,像茂创粉墙机这款自动粉墙设备的出现,必然迎来火爆的市场。

贵阳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茂创粉墙机,凭借着简单操作,上手更轻松等优势特点成为市场宠儿,不少工地慕名上贵阳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购买茂创粉墙机,公司厂房每天都要接待一批又一批上门咨询购买的顾客,可见茂创粉墙机是有多受欢迎。

贵阳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全自动粉墙机分为基本型、普及型和专用型三大类。它们共同的性能特点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多、快、好、省”。茂创全自动粉墙机加盟它粉墙的速度快,每分钟可粉墙几平方米,比人工粉墙快得多。茂创全自动粉墙机所粉出的墙面平整度垂直度能达到国家有关标准,附着力好,粘结力强,绝不会出现空鼓、空壳现象,所粉的墙面质量好。

10.jpg

茂创全自动粉墙机加盟是省工、省力、省料。粉刷中没有落地灰,不要搭脚手架,节省了建筑架子的费用,体现了一个省”字。四是精心设计、精心制造,制造过程中的每道工序都有专职检验员严把质量关,整机在出厂前要经过几个小时的带负载检验。机器中所使用的电机电器自动控制系统全部经国家三C”强制认证,因此机器作业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茂创粉墙机给建筑工地带来的效益是很多工地有目共睹的,选择茂创粉墙机设备进行粉墙作业,绝对不会错。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