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弘阳家居 新家居战略究竟如何解决用户"痛点"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4:07 字号:T|T

装修行业,妥妥的属于刚需行业,毕竟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十分看重“安居乐业”,每个人都想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买房难,但是买房后的装修就真的简单吗?一起往下看!

增长的装修市场 尚未改变的装修痛点

从数据上看也是一样,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成熟期,家庭装修需求也逐年攀升,根据《中国家装(家庭装饰)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万亿元,根据预测今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6万亿,平均复合增长率保持在7%左右。

然而处于增长状态下的装修行业,问题也越来越多的暴露出来,设计不合心意、东奔西走搞不定、增项多服务差,每一点都令人深恶痛绝。作为装修行业主要销售渠道之一的建材家居商场,目前也仍然停留在创新较少的初级阶段,主要表现在有限的消费者被拦截、商户拓客能力弱、服务少……

弘阳家居“新家居战略”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一手抓引流服务商户,一手抓诚信服务用户,再辅以多品类延伸暨家居生活化以及互联网家装两大运营模式,这种创新的服务平台能够同时满足商户和消费者的需求。那么究竟这种新的营销模式是不是真能做到解决行业痛点呢,我们一起来刨根问底!

图片 2.jpg

一问弘阳家居 新模式怎么引流与获客

家装市场大,但同样的竞争也十分激烈,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引流变得更加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弘阳家居提出了专属于弘阳家居的“一主两翼战略”引流手段。

规避了用户与商户的割裂,弘阳家居围绕用户展开战略运营,通过精准营销打造引流平台,辅以营销闭环+装修闭环+服务闭环+售后闭环,打通家装全产业链,简单的说,就是聚焦用户家装痛点,实现家装前、中、后的引流转化复购及服务闭环,为商户赋能的同时提升消费者装修体验。

那么到底如何精准引流呢,弘阳家居也是分为线上引流与线下引流两步。线上引流涵盖会员平台、弘人计划、社群KOC及促销官等,线下引流则包括免费设计、小区样板间、弘阳小店、老房维修等方法。

信息时代,不论是网红还是博主,都在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向大众传递自己理想的生活状态,这群人在自己的粉丝群体中是意见领袖,有绝对的话语权。弘阳家居弘人计划、社群KOC等就是通过达人的专业推荐,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品牌口碑,当潜在客户浮出水面时进行有效转化,融入老带新专享、社群裂变连带单、弘阳生态链权益等模式,形成口碑营销的裂变并为营销赋能。

图片 1.jpg

二问弘阳家居 弘阳小店引流靠谱吗

不仅线上能让消费者与商户双赢,线下也是如此。为了更好的实现用户终极利益与体验,弘阳家居打造了“设计&服务中心”平台(简称“弘阳小店”),整合地产、专业设计师、品牌服务商、品牌家居、品牌建材等社会资源,聚焦楼盘提供所见即所得整装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置家服务,用极致的服务追求用户极致的满意。

作为弘阳家居线下引流的主力之一,弘阳小店从前期的设计需求、设计方案洽谈,中期硬装基材的选择、软装的搭配,后期的检测一站式搞定,能够针对在新房用户进行精准引流,有整屋装修需求的新房客群,弘阳小店搭配小区样板间、免费设计等,让新房的装修更为便捷。

当然,弘阳家居针对老房改造、二手房翻新客群也有不同的引流方式。有改造需求的客群,弘阳家居通过专属爆款、空间套餐等方式吸引用户,直观的表现形式更能抓住消费者眼球;针对二手房用户群体,弘阳家居更是引入中介大数据,让引流更精准,帮助消费者的同时也让商户有更多新的用户群体。

图片 3.jpg

三问弘阳家居 家居新战略如何做好口碑

前文提到“新家居战略”布局下,弘阳家居如何重塑营销模式,如何精准引流,那么引来的流量如何形成转化呢?弘阳家居通过社群营销、带客分润、社区经纪人以及团购会、补贴购等方式帮助成交,形成转化。

从引流到转化,看似是正常的流程,但弘阳家居明显考虑的更远,在这一流程上加上复购与品牌维护才会实现家装前、中、后的引流转化复购及服务闭环,成为完整的新营销模式,而这一点就与弘阳家居的会员体系密不可分了。

弘阳家居打破传统的会员营销理念,创新会员服务,围绕服务来促进会员的转化和打造口碑,用户服务+会员服务的模式不仅能分析用户行为及偏好,帮助提高复购率,更能在日益完善的用户数据中,分析演算得出更好的产品方向,这对于商户甚至商场的运营、推广甚至营销都有莫大好处。

口碑的提升也与自身的服务关系紧密,在业内普遍担心增项、卷款跑路等问题时,弘扬家居给予消费者6大服务承诺,让消费者更安心:

1、家装无增项,一口价,

2、装修资金100%弘阳监管,

3、品质把控弘阳负责,

4、支持点评付费,

5、确保商场经营品牌,品质保障,

6、施工装饰队伍经弘阳家居严苛认证。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不仅如此,弘阳家居推出设立客诉处理费用专项预算、用户服务部设立客诉备用金、给予先行赔付权限三大举措,不论是装修哪个阶段出现问题,作为服务平台的弘阳家居都能介入进来帮助售后,这些举措不仅能让消费者安心,对于企业口碑的积累也大有裨益。

关于变化,有人说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2020年弘阳家居的变化也十分明显,不论是“新家居战略”的提出,还是服务的升级抑或会员体系的提升,都是弘阳家居勇于突破舒适圈、重塑品牌价值,为商户赋能及消费者服务的体现,事物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有什么不好呢?让我们持续关注,看弘阳家居如何弯道超车!

图片 7.jpg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