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与深度,柏克利实力铸就一站式购物优质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30 12:17 字号:T|T

家居行业的市场竞争已进入末期,行业品牌格局正加速寡头化。对于行业头部企业而言,想要在白热化竞争中最终胜出,必然要围绕产品、品牌、服务等领域展开综合比拼。

柏克利方面表示,今年的疫情对一众同质化严重、管理模式落后、工艺品质低下的企业无疑造成了极大冲击,但柏克利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扩大产品品类、提升品牌的附加值,不仅顺利地度过了危机,还通过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将柏克利影响力传播到全国各地。

柏克利认为,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需求转向个性化、多元化,多品类发展已经是家居行业的必然选择。作为一家集软装产品、原创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柏克利旗下品类已经囊括墙纸、墙布、成品窗帘等软装品类。

凭借着占地四万余平方的生产基地加持,以及多个工艺研发实验室,柏克利的产品不仅品类丰富、风格齐全,还质地高端、质感出众,成为了在同等价位上更为优质、时尚的产品,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事实上,在产品研发设计等环节,柏克利不仅组建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还邀请了全屋整装的设计师参与其中。消费升级与审美升级的背景下,柏克利希望能够尝试打破设计边界,以墙纸墙布为基础向一体化方向转变。舍弃单一产品销售,柏克利选择集合多品类产品的方式,不仅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服务,也遵循了软装一体化的发展趋势。

而除了不断研发工艺、推出空间设计新品,来满足消费者日益精进的需求的同时,柏克利还在不断进行品牌升级,通过高流量高覆盖面的营销推广,力求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带领广大经销商走出经济低谷,一起踏上行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新征程。

柏克利坦言,今年疫情无疑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但是从品牌发展的角度来讲,这场危机未尝不是机遇。柏克利认为,本次疫情是对品牌应变能力和执行能力的一次考验。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期,柏克利依靠着多年来在行业内的发展积淀,在各个板块都作出了迅速反应与及时调整,通过开辟线上渠道,进行引流招商,出台相应政策减少经销商损失,柏克利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得到了积极正面的传播。

近期,柏克利还与CCTV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广告登录央视,广告宣传覆盖面达几亿人口。借助权威的媒体平台的国民知名度与影响力,柏克利正进一步深化消费者心中其“更懂品质生活”的品牌烙印。而在品牌形象方面,柏克利邀请了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著名影帝古天乐作为形象代言人,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有利于提高品牌曝光率,同时提升品牌价值,帮助柏克利在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突破。

柏克利表示,信息化时代下,发展多品类打造爆品矩阵,不仅是一站式购齐的消费模式推广的必然结果,也带给了消费者更多优质选择,加速了企业的自我优化升级。而通过铺开更多维度以及更具影响力的渠道,柏克利正不断提高品牌形象与影响力,将品牌塑造推向一个新高度,助推行业跨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