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市场正在复苏,格雅酒店强势登陆美丽鹭岛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23 17:09 字号:T|T

厦门是一座简约、精致、秀美的城市,也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城市,红瓦屋镶嵌在汪洋绿洲里,犹抱琵琶半遮面,别具一格。除了岛屿、沙滩这些自然景观,各种美食、各种历史人物、古建筑、古树,让这座城市锦上添花,流连忘返,赋予了厦门深厚的文化底蕴。

然而受疫情的影响,厦门的旅游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值得欣慰的是,从2020年7月20日起,厦门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所有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由原先的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提升至50%。

目前,鼓浪屿、胡里山炮台、植物园等景区已经将景区最大承载量从30%上调至50%,以满足游客游览的需求。

随着厦门旅游市场的渐渐复苏,作为南方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也赢得了知名酒店的青睐。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格雅酒店强势登陆美丽的鹭岛厦门,为游客及顾客提供了商务差旅、旅游、日常餐饮、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格雅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它位于厦门环岛路(中国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上的观音山海滨商业街中近环岛东路。往左1公里就可以通向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和香山游艇码头,背靠厦门最集中的观音山商务中心写字楼群。往右1公里就可以到达五通码头和五缘湾,距离地铁2号线观音山站(4号出口)步行约350米,沿环岛东路直达高崎国际机场只需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站只需27分钟车程。

酒店附近有厦门软件园二期、万达广场、思明区妇幼专科医院、厦门市口腔医院等,酒店正面靠厦门风景最美的环岛路,毗邻观音山梦幻水世界度假区及沙雕文化公园,步行5分钟即可通过沙滩到达海边,白天可以体验海风轻拂与浪追逐,夜间可以体验沙滩烧烤和帐蓬露营,是商务出差、休闲亲子旅游的不二之选。

格雅酒店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内部设施齐全,房间布置简洁大方,价格分高、中、低三个档次,满足不同经济条件的顾客的需求。

格美酒店隶属于格美集团,截至2019年底,集团在中国330个城市拥有近5000家酒店,包括雅阁、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无眠、澳斯特、格林公寓、格林豪泰、格盟、青皮树、 贝壳等优质品牌,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以及经济型酒店市场,为合作伙伴和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格雅酒店负责人表示,厦门一直是中国热门的旅游圣地,不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年的6月—8月是厦门旅游的旺季,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下半年的酒店入住率非常看好,对今年厦门旅游行业的稳步复苏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