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韦尔橱柜照明亮相建博会,开启科技与光之美的展览盛宴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14 11:51 字号:T|T

2020年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圆满收官,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1600多家行业翘楚,基本实现全行业覆盖,现场也是人潮涌动。捷德韦尔橱柜照明惊喜亮相建博会,开启了一场科技与光之美的展览盛宴。

捷德韦尔位于A区大定制展区,作为全球橱柜照明驱动者,捷德韦尔橱柜照明以“技术专利”+“智能家居”+“模块化定制”为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家居&商业橱柜照明全系统解决方案,集卧室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书房空间、卫浴空间、精品陈列空间等于一体的全面定制服务,引领无主灯照明新时代。

科技驱动,国际认证,专利产品获客户青睐

捷德韦尔展位上,一波波参观者络绎不绝,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便是技术中岛台,中岛台内部呈现的则是安霸电源和MASTER智能无线控制系统,如何通过技术实现电源的更安全保障,如何实现更稳定的灯光效果,如何通过智能语音声控即可实现灯光色彩的转换,六路同步控制系统、六路异步控制系统、不同模式的开关如何操作?……研发工程师的专业讲解吸引了不少客户。

捷德韦尔所有产品均获得GS、CCC、CE、CB、UL等十项国际安规认证硬实力,安全低压、过热保护等五重保护技术,五年以上质保等强大的品质保障更让客户充满信心,更加放心。

全系统橱柜照明解决方案畅销156个国家,全球大客户见证

橱柜照明作为新的灯光照明系统,产品如何应用,如何呈现最美的效果也是客户十分关心的。在展馆内,捷德韦尔的厨柜照明、衣帽间照明、卫浴照明、珠宝陈列照明解决方案生动地呈现了橱柜灯光之美,不仅具有完整系统的照明解决方案,更将复杂的灯光系统简单化,所有的产品都是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也更简单;不同产品可以自由搭配,且同色温不同产品不会有颜色差异,更加灵活。

正是16年始终如一的专业、创新、高品质,让捷德韦尔获得全球高端客户青睐,更收获来自全球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名称 company name: BAT

姓名/职位 Name/ position: Marius Brancus Manager(经理)

BAT是世界上第二大烟草国际集团,拥有百年历史。

我在BAT工作已经超过十五年。我很少遇到像他们这样的专业和热情的工厂。 显然,他们的内部组织文化为在那里的人们创造了一个适当的环境,使他们能够公开应对各种业务挑战并以创新的方式解决它们。

加拿大朋友:CR

如果你现在正在寻找LED灯具产品,捷德韦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他们有非常多的产品,有灯条、电源、无线控制盒、型材灯等等更多。

公司名称 company name: SC herrijes

Name/Position: Jose/ General manager(总经理)

他们是一家很棒的公司,知道如何做以及做什么。

跟他们合作,我们感觉很舒服,我们不仅仅是客户和工厂的关系,我们还是朋友,可以共同建立项目,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智能个性化定制服务,顺应定制家居风潮

近年来,定制家居已经成为家装的主流,对灯光的定制化也变成一种刚需。为满足客户需求,捷德韦尔实现了个性定制化服务,客户可自由选择不同功能模块,以卫浴照明系统为例,【时间显示,温度显示,蓝牙音箱,触摸调光,一秒除雾,智能调色】六大个性化功能可随意选择,例如安装在衣帽间的镜子就可以选择去掉一秒除雾功能,且有圆形、方形、椭圆等不同形状,智能便捷。

值得欣喜的是,无论是定制家居客户还是普通消费者,大家对橱柜灯光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几乎所有的如博洛尼、玛格、欧派等定制家居品牌的柜内都安装了橱柜灯,且有很多客户不约而同地咨询,这个灯光看起来很不错,是怎么安装的,安装方便吗?……这也预示着橱柜照明行业将迎来一个大的行业爆发期,作为行业领头品牌,捷德韦尔也将带领整个行业加速崛起。

强大的品牌势能,好产品,好服务,展会期间捷德韦尔展厅咨询洽谈不断,业绩爆棚。

2020年中国建博会圆满结束,无论您是否在展会现场了解过捷德韦尔,我们都邀请您来参观捷德韦尔公司的品牌展厅,更深入地了解捷德韦尔品牌和产品,我们的专业与实力一定超越您的期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