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缘在线专注服务大众婚恋,爱情里的关心不计回报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4 12:45 字号:T|T

曲先生算是友缘在线的忠实用户,他使用友缘在线旗下婚恋平台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在友缘在线,曲先生认识了他的初恋,虽然最后没有开花结果,但是那段感情却留给了他难忘的回忆。出于对友缘在线的信任,在失恋期恢复过后,曲先生又一次回到了友缘在线。

 

image.png

 

再次回来的曲先生与第一次注册时,心情已经不一样了。那时候,他就想多认识些朋友,而现在,他更想找到一个可以作为终身伴侣的结婚对象。因为28岁的他已经成为家人催婚的重点关注对象。

两个月后,曲先生认识了天琪。天琪是一个陕西姑娘,在北京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做行政前台。天琪性格开朗,声音温柔,让曲先生一见倾心。在找对象方面,天琪不太看重男方是否有钱或者是否有房有车,她想找到一个真正关心自己的人。

天琪的真诚打动了曲先生,为了赢得天琪的芳心,曲先生对她关怀备至,一点点地攻破了她的防线。现在两人已经相恋快半年了,还想初识时甜蜜幸福。天琪逐渐对曲先生产生了依赖,而曲先生也享受于对天琪的付出。据两人介绍,明年年初,两人就将订婚。

友缘在线是中国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帮助大众人群实现他们的幸福。大众人群在现实社会中是“沉默的大多数”,他们没有足够的交际圈和交际能力,他们更不会表达自己的需求。因此,很少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这样一群,占人群很大比例的群体,他们的幸福关系着国计民生。

在友缘在线,每天都有浪漫的爱情发生。像曲先生和天琪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他们生活在社会金字塔的中下层,干着劳心劳力的工作,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份踏实稳定的感情。他们不看重对方的经济条件、学历等硬件,而是更关注双方性格是否匹配、三观是否统一。友缘在线为他们拓宽了交际圈,让他们有更多机会认识异性朋友,同时也帮助大众男女之间达成更有效的沟通。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