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用户需求,新风空调健康价值凸显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3 19:51 字号:T|T

近日,苏宁易购平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多款健康除菌家电销售增长均超过200%,甚至有部分产品的增长高达1500%,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需求可见一斑。作为一家始终站在用户角度上开发高质量好产品的企业,海信推出了在多重除菌方面拥有出色表现的“健康家电”——海信新风空调。

据悉,新风空调的除菌功能一般是通过配备负离子、紫外led、HEPA滤网等来实现的。其中,HEPA滤网为物理过滤,去除率较高可达99%。但是由于风阻较大,因此HEPA滤网一般只用于落地式柜机和净化器上,挂机只能够应用风阻较小的负离子和紫外技术,1小时去除率一般也只在50~70%。而海信新风空调最新开发的Hi-nano负离子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挂机空调产品,且去除率可达98.85%,效率近似于带有HEPA滤网的柜机,同时海信Hi-nano离子风技术还可以将除菌健康离子送至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除菌效果再次提升。

此外,海信新风空调还搭载了新风增氧系统,可以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再一次净化之后输送进室内,就像你的房子在“呼吸”一样,不用开窗通风,也能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在行业内第一次真正实现了“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效果。

也正因为有如此优秀的实力,海信新风空调一经推出就备受消费者欢迎。根据中怡康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近期新风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了530%,海信新风空调柜机份额更是达到近40%,如今海信新风空调在万元价位高端空调柜机市场的占有率已经高达44.10%,海信新风空调X800已更是跃居行业新品销量前五。

目前,健康家电已成为消费者的刚需,“新风+除病毒”成为空调行业最大风口,海信新风空调开启了市场在“健康家电”领域的新探索,也为行业树立了新风向。相信未来在健康家电的市场上我们将看到更多新风空调的身影,让我们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海信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