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气象,速8酒店2家新店温暖上线!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3 17:51 字号:T|T

春暖花开,近期速8酒店迎来了一批新店开业,快来看看吧!

NO.1速8酒店福州南站西广场店

(酒店大楼)

(双床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阳光环站新城1号地块1-2层

酒店说明:该酒店位于仓山区城门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装修高雅,设施齐全,环境舒适。酒店拥有标准间、大床房、商务间、麻将房、特色主题房等各色房型,房内提供24小时热水、优质床上用品、免费宽带上网、豪华淋浴设备、有线数字电视、中央空调等,还有免费停车服务。该酒店将秉承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给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NO.2速8酒店合肥金寨路安医附院店

(双床房)

(大床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金寨路225号裕丰商厦3层及1层大堂

酒店说明:该酒店位于蜀山区金寨路与南一环交叉口,金寨路高架、金寨路高速收费站,交通便捷,出行方便。附近有中科大、合工大等中国名校,周边商场娱乐有徽园、乐城广场、马鞍山路万达广场等,娱乐、餐饮、银行、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距离酒店一公里内还有许多特色餐饮酒家,例如同庆楼,可前往品尝地道徽菜。酒店硬件设施齐全,客房均配有独立冷暖空调、38寸液晶电视、电水壶、电吹风、独立卫生间,提供24小时冷热水、全区域高速wifi、商务中心等服务,更有免费停车场供宾客使用,是您旅途住宿的理想之选。

看了以上2家速8酒店新店的介绍,是不是想要出去旅行了呢?旅行之前,记得预订速8酒店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