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个完整县域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3 07:36 字号:T|T

摘要:3月28日,作为河北省首个完整县域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由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云上武邑”项目,按照既定规划完成整体建设,并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验收。这标志着河钢数字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重大成果,为河钢数字今后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继续发力深耕,成为引领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28日,作为河北省首个完整县域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由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云上武邑”项目,按照既定规划完成整体建设,并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验收。这标志着河钢数字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重大成果,为河钢数字今后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继续发力深耕,成为引领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河钢数字建设的“云上武邑”智慧城市项目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项目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围绕政务、民生、工业、物流、农业五个领域开发了“五朵云”11个平台系统,为电子政务、平安城市、数字城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环保、群工综合网、政法综合网、精准扶贫、电商平台等提供专业支撑服务。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推动了武邑县信息化建设与一二三产业、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等的深度融合对接,培育了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拉动了县域经济发展。

验收后项目将进入运营期,随着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的调整、各领域数据开放程度的变化等,“云上武邑”也将随之升级换代,不断补充、完善,并充分吸纳和融入其他项目和工程的功能亮点,持续发展壮大,真正实现善政、惠民、兴业。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