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车主:我太难了!6.6万哈弗M6:没事儿还有我在!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31 15:02 字号:T|T

小赵,90后,是一家公司的程序员,小赵在走向工作岗位后由于单位离租住的房子有点远,通勤车每天都要卡点,想来想去,小赵决定买辆车,经过千挑万选小赵最终选择了哈弗M6。今年春节回家,小赵本来想开着车带上父母一起出去自驾游玩,但偏偏在这个时候赶上了疫情只好作罢。宅在家里的日子,小赵父母的身体也出现了不适,父亲生病要到医院吊水,母亲治疗关节炎也要到医院去开药,春节期间本来打车就难,赶上疫情交通更加不便,好在小赵的哈弗M6最终帮助他解决了难题。

母亲的腿脚本来就不好,即便打车的话也不能随叫随到,去哪里还是不方便,现在自己有车,想去哪里都变得十分方便快捷。小赵开车载着父亲到医院吊水,顺便再把母亲需要的药买了,整个出行体验十分顺畅。在疫情高峰期,开车出行也是有风险被感染的,但哈弗M6自带的空气过滤系统可以为小赵排忧解难,有了空气过滤系统和口罩的双重保护,出行的风险就会小很多。现在,哈弗官方还为所有在售车型新老车主提供免费更换N95空调滤芯的服务,哈弗品牌的贴心服务将为车主们的出行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小赵从小就比较懂事,他知道父母赚钱不易,所以当初买车的钱全靠自己平日积攒,他选择哈弗M6主要是看重它6.6-8.2万元的定价以及优惠的购车政策。哈弗M6不仅拥有亲民的售价,而且还推出了“1+5=6”金融钜惠政策,首付最低只要1.5万,日供算下来最低只要43元,基本不会造成经济压力。这对于小赵来说是换一种方式攒钱,还能提前享受到用车的便利。随着深入的用车体验,小赵发现哈弗M6带给自己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

首先是哈弗M6的超大空间,它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和2680mm的轴距,身为紧凑型SUV却有着近乎于中型SUV的尺寸,空间表现没的说,正好小赵的家族有高个子基因,他和父亲身高都在1.85米以上,坐在哈弗M6里面丝毫不觉得压抑,抬头伸腿都很自如,这一点让小赵和父亲都很满意。

哈弗M6的后备厢空间也算得上是“一绝”,它正常的后备厢容积为808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它的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至2010L,无论是之前的搬家,还是疫情期间的物资采购,小赵都是靠着哈弗M6的超大装载空间完成的。疫情期间由于母亲的关节炎加重,小赵为母亲临时准备的轮椅也可以轻松放在后备厢中。

另外,哈弗M6的配置也没的说,小赵买的是售价7.8万元的哈弗M6 DCT超值版,拥有包括8英寸液晶显示屏、Carlife功能、多功能方向盘、7挡双离合变速箱、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防侧翻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的多项配置。这些配置本来已经算得上是业界良心了,但哈弗M6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越级配置,整车的舒适性和高级感瞬间倍增。小赵认为哈弗M6在售价亲民的基础上还能拥有如此丰富的实用性配置,当初买它真的是太超值了!

在特殊的日子里,虽然小赵父母的身体出了一些小状况,不过在哈弗M6的帮助之下,小赵一家也顺利渡过了难关。哈弗M6如今成了小赵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轻松自在的驾驭和超大的空间令他更加渴望在假期时光多开车回老家陪陪家人。通过小赵的用车经历可以看出,超值家用SUV哈弗M6的确是居家出行的最佳助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