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千亿战略如何实现?2020洗牌之战势不可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17:23 字号:T|T

近日,中骏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在上海集团总部大楼举行。集团总办领导、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主管、业务条线骨干等近两百人参会。虽然上海的室外气温湿冷,但参会的中骏人却是一腔热血,信心满满。参会者重点围绕集团地产开发"千亿级"战略及"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以商业购物中心及长租公寓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就置业板块九大业务条线、15家城市公司和FUN+四大业态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对2020年工作的方向与打法做了新的规划和梳理。

聚力攻坚 赢战千亿

2019年,全体中骏人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果实——合同销售额805亿元再创新高,获取土地46块,新增可售货值1287亿元,为2020年实现千亿级跨越奠定了牢固的基础;一年来,集团共落地8家中骏世界城购物中心和12个方隅公寓项目,未来的战略转型已走上快车道。

在地产利润空间压缩、行业百强洗牌的今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只有继续坚定践行“双轨战略”,才能解决我们的生存问题和转型问题。本次年度会议上,集团高管们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复盘分析,通过深度研讨交流,进一步明晰2020年工作重点及方向,高度认同了“一体两翼”核心业务发展模式。2020年,集团上下将继续夯实购物中心与长租公寓两大抓手,与地产形成协同效能,助力公司获取优质低价的土地、改善地产经营状况,助推购物中心和长租公寓规模化发展,尽快实现“换道超车”,同时明确了2020年销售额突破千亿、获取20个购物中心和30个长租公寓项目的目标。

做正确而难的事,通往目标的道路注定不会轻松。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指出:未来三到五年,地产行业的关键战役在营销,同时,项目是地产经营的最小单元,每个项目都做好,公司才能好,营销与项目管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本次会议上明确了2020年两大“攻坚战”——“项目管理攻坚战”与“营销攻坚战”,将通过对营销条线和项目管理队伍的组织能力提升,以及激励机制的变革和牵引,实现攻坚克难。黄董鼓励大家,应拿出敢于“打胜仗”的决心,用一个接一个的胜仗来激励人心,用新的胜利走向胜利!

发展之道 思深益远

继2019年工作会议上分享“总裁讲文化”之后,本次年度会议上,黄董也和大家分享了中骏立足于新时代的发展之道。

从地产行业进入恒量时代的宏观背景说起,黄董再次明确了当前中骏面临生存与转型两大问题的客观现实,立高望远,深入剖析了中骏面向未来的发展之道,阐释了中骏战略选择的成因,明确了购物中心与长租公寓这两翼未来的发展目标。黄董表示:我们必须坚持做正确而难的事,不断迭代认知,形成闭环思维,推动组织变革,方可建立可穿越长周期的广阔事业。未来,乐观依然是制胜的基本认知;面对2020年的种种不确定性,我们必须持续地改变认知、超越自我,印证中骏人的奋斗本色。

表彰先进 以人为本

中骏的每一次进步与突破,都离不开愈发坚实的人才力量作为支撑。本次会议上,集团也对2019年工作业绩表现优秀的城市公司、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分别颁发了表彰高周转标杆项目的“快速开盘奖”(昆明云谷小镇项目、天津宸景湾项目、厦门天宸项目、南安璟峰项目、南通雍景湾项目 )、销售业绩表现突出的“营销卓越奖”(福建公司、重庆公司)、为鼓励在企业文化工作中积极创新、收效良好的团队而新设立的“文化风尚奖”(上海公司、重庆公司、福建公司),以及表彰优秀管培生的“明日之星奖”、赞誉优秀中基层员工的“业务标兵奖”、致敬集团优秀骨干的“中流砥柱奖 ”。

总结过去,成绩振奋人心,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奋进。本次会议现场,15家城市公司总经理还共同完成了2020年经营目标签约仪式,任务既定,使命必达。

一直以来,企业的长足发展都离不开管理与人力的和谐共洽所衍生而来的强大生命力,中骏于行业之中深耕三十余载,无论是企业管理规则的摸索、制定与完善,或是对人才体系的梳理、包容与尊重,兼具严谨科学与乐观能动的中骏集团战略体系终将为更远大的目标而服务,中骏的明天,定将更见辉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