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荣耀,柏厨荣膺2019年度社会责任品牌奖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14:35 字号:T|T

有一种力量是从你那个跳动的心中发出的,它会指引你去做你认为重要的事,并且一定会竭尽全力,这就是责任心。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责任心毫无疑问是企业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柏厨作为中国高端厨柜领导品牌,成立二十年以来在做好企业的基础上,也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履行柏厨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2019年,柏厨持续高效能发挥企业作为领导品牌的影响力,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祖国公益事业做出担当,柏厨也因此再度荣膺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image.png

 创新升级,用口碑书写最强品牌力

柏厨作为一家追求卓越的品牌,对消费者要承担最大的责任就是做更好产品,这也是柏厨企业立足市场最重要的根基。在选材方面,柏厨坚持用好原材料做最好的设计,从原材开始严控质量关,设有专门的实验室用于检测板材中的甲醛含量是否达标,确保原材不会损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工艺方面,柏厨坚持在越来越多的产品系列上传承中国传统榫桙工艺作为板材之间的连接,使产品更加牢固;在产品整体解决方面,柏厨坚持产品的创新研发,每年都会有固定预算投入到研发实验室。众所周知,厨柜产品是一个非常容易被跟风的产品品类,而柏厨却能静心研发,并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做出原创设计,为消费者们带来贴心舒心产品使用体验,这份坚守十分难得;在服务方面,柏厨坚持服务升级,对每一套售出的产品都负责到底,不断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做出服务体系升级调整,无论何时消费者通过任何渠道联系柏厨,都能做到有专属客服跟进直至彻底解决。不忘初心的坚守和严格的自我要求,是柏厨品牌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最强行动力,柏厨坚信,唯有消费者的口碑才是品牌最浓重的着色。

耕耘公益,构建“柏爱无疆”公益体系

柏厨自创立之初便以儒家思想作为企业文化,品牌取名“柏厨”就是看重松柏傲寒而立的高洁品性和四季长青的美好寓意,而柏厨将系列公益活动取名“柏爱无疆”也是寄予了殷切厚望,柏厨坚信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绝对不可以回避的责任和义务。“柏爱无疆”伴随着柏厨企业发展的脚步,一步步不停向前越走越远,随行的脚步也越来越多,最早的“柏爱无疆·国学传播计划”通过给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学习所需的书包和书本等物品,建立“柏学堂”讲解经典国学知识,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并学习到很多优秀的传统文化;“柏爱无疆·孝亲计划”则是通过发扬儒家仁爱的核心思想,号召孩子们及公司员工学习践行孝文化,学会善良处世和感恩父母感恩亲人;近两年,柏厨又根据实际需求,策划增加了“柏爱无疆·一棵树公益计划”,提出用树更爱树的口号,带领不少亲子家庭参与到公益植树的活动中来,亲自体验公益活动所带来的收获。柏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种类丰富,而柏厨践行公益的脚步也遍布在祖国多个城市,在未来,柏厨构建公益的脚步不仅不会停歇,反而是立志高远,下定决心继续耕耘下去,并且要充分发挥柏厨企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祖国的公益事业做出微薄的贡献,柏厨坚信在积少成多的公益践行之后,必将会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对于国家来说,责任是发展的基础,对于个人来说,责任是为人处世的基点,而对于企业来说,责任是企业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柏厨历经风雨,直到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靠的就是勇于担当责任而积累的实力和口碑,再度荣膺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既是嘉奖更是鞭策,柏厨一定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奖项做最美的诠释!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