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是用三菱重工海尔匠心打造出来的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09:27 字号:T|T

日本匠人秋山利輝的著作《匠人精神》自出版以来,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读者中迅速掀起关注热潮,“匠人精神”成为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代名词。作为三菱重工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三菱重工海尔继承了母公司在核心领域的强大工业基因,在不断锤炼细节的过程中打造重工品质,所体现的“匠人精神”更得到了三菱重工全球同仁的尊重。

为统一全球制造水平,保证产品全球同质,日本三菱重工株式会社隆重发起全球焊接大赛,表彰最优秀的工匠团队,为行业树立榜样。这是一场“匠人精神”与“匠人精神”之间的比拼,每年全球工厂推荐的300名优秀选手只有10人能够进入最终决赛。2018年,来自三菱重工海尔的匠人武兴利与陈朝阳以优异表现包揽全球焊接大赛冠亚军。2019年,来自三菱重工海尔的匠人徐万鹏技压群雄一路晋级夺冠,实现了全球焊接大赛的成功卫冕,三菱重工海尔因“匠人精神”而备受瞩目。

专注打造细节,严谨成就精品。三菱重工海尔用产品为自己代言,小到一根毛细管、一条线束,大到一台产品、一座工程,处处都是“匠人精神”的内在流露。更大的工艺难度,更精细的工艺标准,对重工品质的一贯执著,让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拥有了基于实力的品牌自信,不仅捍卫着“打造100%精品工程”的理念,更呵护着“好空气·菱距离”的初心与景愿。

没有“匠人精神”,就没有三菱重工迄今150年的品牌历程。没有“匠人精神”,也没有三菱重工海尔27年不断积累交出的成绩单。五度蝉联“金厦奖”,斩获“冷暖智造”创智奖,金鼎奖,金驰奖,一座座奖项正如一座座丰碑,见证了三菱重工海尔的重工品质和匠人精神。面向未来,三菱重工海尔将持续打造完善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让“好空气·菱距离”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