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外观内饰到位,值得入手!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0 15:59 字号:T|T

目前国内SUV市场可谓是一片火热,国产车,合资车纷纷推出自己压箱底的王牌车型来争夺市场,近两年国产SUV的销量业绩喜人,一汽作为国产汽车老大,功不可没,推出的这款一汽奔腾T77,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国产车中的佼佼者!

小李已经大学毕业3年了,每月平均收入为8000元,旧车已经开了好久,所以有了换车的打算。他希望换一款适合自己的SUV,预算在15万左右。他最看重的是外观,但除了外观以外,空间、动力等方面的需求他也很在意。他的上一台车是驭胜s350,所以选车时,通过反复比较,他终于确定了一汽奔腾T77。最后拿下一汽奔腾T77 230TID自动豪华型,我们跟随车主一起看看一汽奔腾T77究竟如何吧。

外观最大的亮点

我觉得外观是它最大的亮点,看似纯粹的构型设计却在细节之处显示出了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外观和驭胜s350比较,有一定优势,我更喜欢一汽奔腾T77的外观,在同级车型中比外观也是很有优势的。车头的矩形雾灯加上凹凸有致的前包围套件尽显犀利格调,LED大灯渲染高贵的气息,尾部大灯辨识度很高,整体体现出来的效果行云流水一般流畅。

内饰设计考究

在内饰方面,一汽奔腾T77无论是中控台考究的拼接、还是车门内侧皮质包裹的内衬,都极大的提升了乘客的满意度,而且驾驶室采用的是环绕式的造型,像是把我包围在里面,特别有安全感。客观地说,驭胜s350的内饰档次与一汽奔腾T77相比要差的多。

动力更具优势

在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配备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优秀,日常用很充足。起步平稳快速,爬坡表现也可以。变速箱应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变速档位平滑柔顺且相当可靠,轻点油门就可以感受到源源动力。这点和我之前开的驭胜s350相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空间非常充足

在空间方面,自然是非常充足的,即使是身段较高的人也不会感到压抑。驾驶座位相对舒适,后排乘客感受也不错。宽敞的腿部空间足以满足一个190cm成年人的乘坐,颠覆了传统的空间束缚,完美诠释了强大的车内空间。而且一汽奔腾T77还有着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性能非常不错,制冷制热都不拖泥带水,隔音效果理想,高速时能在车内清晰交谈。一汽奔腾T77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符合我用车的要求,而且我觉得这款车的档次也是很高的,在家用上也十分适合,作为SUV新生代标杆车型,一汽奔腾T77无论是在外观、品质还是智能配置方面都呈现出了无可挑剔的水平,获得成功也是必然的。

一汽奔腾T77自上市以来取得不俗的业绩,这不正是国产车要雄起的标志吗?想要入手一台SUV的话,这款是个不错的选择,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