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支付凭借服务优势,荣获支付解决方案奖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17 17:13 字号:T|T

2019年12月25日,《财经》新媒体2019年新金融评选榜单揭晓,本届榜单涵盖金融科技、支付服务、银行、券商、保险等多个领域,宝付凭借在支付服务方面的创新和优势,荣获“年度最佳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奖”,宝付支付与有荣焉。

宝付支付经过专业评比,荣获奖项

《财经》新媒体以“合规、创新”为准绳,以“促进新金融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为主要衡量标准,开启此次新金融评选活动。评选由天眼查、易观、清博、大童提供数据支持、智慧支持,经过专业评比,最终评选出包括蚂蚁金服、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数科、宝付等在内的43家获奖企业。

2019年是新金融进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一方面,新金融业务得到有效的规范,行业逐步回归良性竞争的赛道;另一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一系列科技的快速发展,正改变着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同时,《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发布,吹响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新号角,为新金融行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宝付支付率先推出解决方案

宝付支付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近年来依托B端服务积累,借助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以支付为核心,立足垂直细分市场,通过创新深入场景的支付+理念,率先推出支付+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消费金融、信托、金融租赁、互联网保险、物流、航旅、跨境等大金融行业用户转型升级、降本增效。

宝付支付为持牌消费金融助力

以消费金融为例,宝付支付打造开放平台战略,重点为持牌消费金融以及零售行业提供匹配的行业科技解决方案,进一步支撑其业务规模保持平稳。针对持牌消费金融,宝付支付通过支付+金融科技的形式,串联消费金融产业链的资金、资产、科技服务、流量平台等上下游生态,助力银行、信托、持牌消金、金融租赁、融资租赁等持牌金融机构,解决互联网信贷和理财等场景下涉及的资金管理问题;同时通过支付+金融科技平台+消金平台,助力零售行业打通线上线下及跨屏交易,串联上下游资源,为平台型零售企业完善生态闭环,扩大经营规模提供支持。

此次,宝付支付能够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共同荣获“年度最佳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奖”,体现了业界对宝付在互联网支付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和实践应用的高度认可。未来,宝付将继续精研支付产品和技术,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服务质效,为新金融行业赋能的同时,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