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引领未来,恭祝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荣登纳斯达克大屏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25 11:03 字号:T|T

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负责人咸洪朱先生在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的开幕式上指出,“我们可以拥有宏大的对未来城市的愿景,由强大的伙伴关系支持的城市能够促进创新,建设优秀的社区。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全球性的,团结广泛的利益相关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决定着城市环境的未来。如果我们能够成功地向《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设立的目标迈进,我们将会重新塑造亚太区域的城市,从而使他们不仅看起来和今天不一样,同时功能也能更加完善,更加宜居。”

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负责人咸洪朱先生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论坛旨在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高级别的对话平台,分享城市创新的政策、策略、技术和成功经验,加强能力建设,培育新型伙伴关系,加速有效的行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11和《新城市议程》,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务实合作和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全球性的,在城市和社区实现这些宏伟的目标将取决于地方政府的能力建设和积极行动以及与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伙伴关系。正如联合国秘书长在综合报告中所强调的那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许多投资将在地方政府层面进行,并由地方当局主导。”被评为“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的未来空间通过采用循环经济模式,扩大可持续城市基础设施融资,应用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建设智慧城市,提升城市水资源管理,建立持久的新型伙伴关系,创建国际绿色范例新城,最终向绿色发展成功转型。未来空间表示,期待这股绿色新风飞向全球,促使更多的人和组织一起行动。

近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在“中国产品、中国制造转为中国品牌、中国创造”的时期,在“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的全球人居号召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认为,首先有必要鼓励企业充分释放自己的品牌价值,目前的商业环境已经告诉我们,产品经济行不通了,品牌经济才能推动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在美国本土展示中国产品和企业形象,在当下中美贸易战的关键期更为重要,这是品牌自信、产品自信、文化自信的体现,我们必须大力支持;其次,借“世界第一屏”传播中国企业品牌、塑造品牌形象,搭建国际平台,促进国际交流;再者,促使未来空间员工认识到企业实力,让合作商愿意分享阶段成果,虽然只是短暂的亮相,但瞬间就是永恒。一举多得的事情,我们一定要鼓励去做。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 》, 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在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未来空间优秀的中国品牌声誉也由此传向世界。

16年来,未来空间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工匠产业”为目标,走专业化、系列化、产业化、规模化、定制化发展路线,以互联网O2O全屋整装系列项目进行垂直化经营,集“创业基地 + 孵化器 + 加速器 + 产业园”的体系,助力传统装饰装修产业升级,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为依托,采用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的核心技术,以全方位一站式的整装方案全面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从而占据庞大的市场份额,可广泛应用于家庭装饰装修、公共空间装饰装修及商业装饰装修。同时进行模式创新,让业主省钱更省心,构建“工长,工厂,业主”三位一体的共享经济模式,打通“消费者、工长、品牌厂家、代理商、设计师”的资源通道,一方面降低业主装修成本,另一方面将“家,工长,材料,品牌”四大板块捆绑在一起,实现“共享家装”生态链。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过去的16年里,未来空间已发展形成“扶持企业壮大 - 帮助创业落地 - 落实全面就业”的完整网络。不断聚焦文创产业,研发前沿技术,整合了大专院校、行业专家、导师、智库资源,建成功创业商学院,并发起成立新型装饰装修产业集群投资基金,围绕智能家居、绿色环保、新型建材、创新科技等领域投资,加速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新产业的成果转化。同时将深耕产业多年所积累的媒体、渠道、团队资源进行整合对接,不断发现新项目,投资新项目,帮扶小项目,壮大好项目,通过产品研发、项目路演、股权投资、品牌策划、模式创新、渠道建设、市场运营等手段,为好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运营服务,让每个项目功能独特、应用广泛、走向市场、服务大众,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

作为中国科技建筑装饰装修产业运营商,未来空间致力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一站式定制建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近年来,一举拿下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产业基地、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示范基地、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住建部节能住宅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支持下,未来空间大胆颠覆传统行业,打造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生态科技房屋、新型轻钢别墅、3D轻钢模块被动房屋、3D喷筑轻钢复合房屋、轻重钢结合科技房屋、EPS模块集成房屋”6大装配智宅,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16年来,未来空间发展的登峰造极。不忘初心,未来空间坚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一发展理念,不断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向全国、全球扩张,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创造更多未来空间的中国品牌,也许这就是未来空间的宏观价值!纳斯达克大屏是未来空间品牌展望世界的起点,同时这块大屏幕也见证着中国企业的能力和努力,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为中国品牌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