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多多产品齐头并进,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矩阵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3 字号:T|T

广州华多是YY欢聚时代的主体运营公司,旗下涉及直播、短视频、即时通讯、小游戏社交等业务。

近年来,广州华多在大力发展全球化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生态圈,更是形成了以视频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生态,并且通过不同产品间的内容与服务,加深产品间协同发展。

其中成绩最为亮眼的就是直播业务。直播作为YY欢聚时代的根本,在布局全球化时,不断更新内容玩法,通过不断变革形成更适应消费者娱乐需求的直播平台。欢聚集团第三季度直播收入为64.739亿元,同比增长66.2%。国内用户增长推动YY直播和虎牙直播季度直播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达29.8%。海外直播收入高速增长至14.188亿元,BIGO LIVE早在去年已经实现盈利,2018年营收近5亿美元,BIGO LIVE在商业化上的成功不仅为欢聚集团海外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劲的资金支持,同时也验证了直播模式在海外同样成功。

其次即时通讯业务和短视频业务也不甘示弱。即时通讯方面,imo移动月活增至2.12亿,日均通信使用次数超过4亿次,人均日使用时长超过38分钟。本季度,imo注入了更多的创新社交功能,用户粘性和社交互动得到了极大的激发。未来,imo将继续培育跨平台的运营模式,丰富多样化的内容与服务,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基于视频的即时通讯平台。

短视频方面,欢聚集团第三季度短视频移动月活跃用户达到1.504亿,Likee短视频实现里程牌式增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1.002亿,同比增长413.4%;imo中Likee短视频服务已经覆盖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增至5020万。本季度Likee针对不同文化、背景、宗教和价值观的地区持续深耕本地化运营,8月在俄罗斯组织Likee Party Moscow线下活动,吸引了莫斯科过万观众参与。此次活动充分证明了Likee紧抓全球主流内容消费方式,以及激发年轻用户创造热情和自我表达的独特能力,进而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巩固海外第二大短视频平台的领导地位。

广州华多多产品齐头并进,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