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自清洗功能,守护呼吸健康从源头做起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22 10:23 字号:T|T

说起家用中央空调,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什么?价格?舒适度?节能性还是品牌知名度?以上皆不是。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8家用中央空调发展趋势报告》,80%的用户选购中央空调时更加关注空气健康。

随着品质生活升级和愈发严重的空气污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将目光从产品五花八门的功能上转移到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健康上面。据悉,人们在经历了“煤烟污染”和“光化学烟雾污染”的危害之后,目前正在遭受着以“室内空气污染”为主的第三次污染。

而中央空调之所以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皆是因为它是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之一。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空调运行时房间长期处于封闭或半封闭状态,加之温度适宜微生物生长,长时间不对室内机内部机件进行清洗的话,过滤器内会积存大量的脏物(灰尘、油烟、空气中的絮状物),严重时细菌含量最高可达马桶的60倍。这些细菌随呼吸道进入人体,容易导出现头晕乏力的现象,以至患上感冒、鼻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

也正是因为如此,定期清洗空调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对于隐藏在吊顶之内的中央空调而言,清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深度清洗需要找专业的师傅上门服务,也会产生具体的费用,如果按家用中央空调平均使用寿命15-20年来算,就算每年只清洗一到两次,前前后后也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可以自动清洁功能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的重要因素之一。

日立家用中央空调自带清洗功能,只需三个步骤便可轻松搞定。第一步,日立中央空调的室内机会将空气中的水分集中在换热器表面,形成凝结水;第二步,换热器强力制冷使表面形成冰层,将附着在表面的颗粒物质冻住,使其脱离散热片;最后一步,换热器加热,冻结在表面冰层中的粉尘颗粒自然随着化冰的水流被冲刷干净。整个过程高效、便捷、无残留,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中央空调散热片上的脏东西就随着这一套全自动流程而清洗一空,省时省钱省力,还能呵护家人的健康。

严寒冬季,守护家人的呼吸安全要从源头做起,日立家用中央空调只需简单的动动手指,便可轻松呵护家人的健康。在了解后有没有特别心动呢?快去日立中央空调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吧!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