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安华洁具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OTC市场,并在香港举行敲钟仪式!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19 18:29 字号:T|T

2019年11月7日上午,广东安华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瓷如雪卫浴在香港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挂牌上市敲钟仪式,标志着瓷如雪卫浴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征程。瓷如雪卫浴董事长张少旭先生携公司核心高管团队出席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性时刻。

广东安华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旭先生致辞

广东安华洁具有限公司香港转股

十六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瓷如雪卫浴,品牌创始于1993年,二十余年来己成长为家集原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整体卫浴企业,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卫浴企业。通过前瞻性产业化、多元化运营,跨行业、跨领域的战路布局,对传统卫浴与智能卫浴及卫浴五金系列产业链整合,瓷如雪卫以传统卫浴为根基,多元化发展为核心,打造一个庞大的整体卫浴帝国。

2000年瓷如雪卫浴加宽前进步伐,整合卫浴五金产业,成立瓷如雪五金系列卫浴产品。

2010年瓷如雪卫浴智能卫浴研发部立项,同年10月瓷如雪智能卫浴研发部成立,并推出第一款智能卫浴产品。智能卫浴领域瓷如雪精密正式踏入市场。

上市并非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上市后,瓷如雪卫浴一个更加宏大的计划破茧欲出。据企业项目实行计划书,瓷如雪卫浴要做成一家"全球家居智能卫浴领域内技术突出、产品领先、掌控核心元器件、核心技术,产品关键专利技术,具备规模化高端精密制造能力的一流企业"。推广智能坐便器。董事长千万拨款,实施"智能马桶普及计划"力争未来3年内全国落户千万家庭。

张少旭董事长表示,瓷如雪卫浴挂牌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创新升級能力,最大限度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羸。瓷如雪卫浴的腾飞オ用刚开始,未来,广东安华洁具有限公司奔跑的脚步会持续加快,肩负起更高的责任和使命感,将打造一个强劲的、具有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企业,并以此来回报社会。

瓷如雪卫浴本着的一贯宗旨,将继续整合和优化平台,向资本借势、向资源借力,为创业者和商家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平台与服务。

携手共进,我们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