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85周年庆,嗨翻全城生日趴拉开序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21 17:23 字号:T|T

【导语】今年,司米橱柜85岁了,“年龄”跨越半个世纪,成为中国定制家居企业中具有底气举办85周年庆的品牌。借助85周年庆契机,一场属于司米橱柜史无前例的周年特惠已全线升级,席卷而来!

【正文】

自司米橱柜1934年在法国阿尔萨斯成立后,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凭借在工业和商业上不懈努力,集团以势如破竹之势迅猛发展,成为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在全球拥有六大4.0智能工业园,产品畅销25个国家。

2014年,司米橱柜由索菲亚引进中国,耗资4亿将法国SCHMIDT德法4.0工厂直接“复制”到中国,从生产设备到生产布局模式全面复制,软硬件全面接轨国际领先水平。2017年司米橱柜再亮宝剑,斥资8亿在黄冈建立新一代环保型、智能化、自动化工厂,成为司米全球第六大生产工业园、司米中国第二大工业园。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里耀眼的新秀,司米橱柜在短短5年内,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整合行业优秀的供应商,扩张迅速网络,截至2019上半年已拥有837家司米专卖店。

拥有85年品牌历史的司米橱柜,一直专注于厨房与橱柜的研究与打造,见证厨房橱柜的更新迭代,始终坚持“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初衷。在成为行业潮流率领者的同时,司米橱柜更把产品质量视为生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实惠地享有原汁原味的欧洲品质厨房,成为了“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法国司米周年庆——年度高含金量爆款法式橱柜套餐

为了感谢一路支持、陪伴司米橱柜成长的消费者,借助85周年庆契机,一场属于司米橱柜史无前例的周年特惠已全线升级。

司米橱柜9999元橱柜套餐自推出市场以来,以一价配齐、高性价比的优势,让消费者实现厨房一步到位,拥有高端、原汁原味的欧洲厨房设计,告别简陋厨房而备受消费者欢迎,一跃成为司米橱柜爆款畅销套餐。

现代简约风——双城橱柜,采用双色撞色搭配设计,打破厨房单一色彩的沉闷。门板表面耐刮、甲醛含量少,具有极佳防潮性;台面运用两公分厚的石英石材质,坚固耐磨,不易断裂。另外,具有多功能、多种组合形式并有效实现节省空间的双城,已成为众多小户型家庭的优先选择。

因此,为了回馈广大一直支持司米橱柜的消费者,此次9999元爆款双城橱柜套餐已作为司米橱柜85周年庆高含金量产品加入盛惠阵营。10月18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限时特价9999元一套,套餐配置7米橱柜、司米烟机灶具、星盆龙头、抽屉、拉篮。

司米橱柜85周年庆压轴大促不套路,多重礼遇畅心享!

司米橱柜85周年庆盛惠阵营还包括欧式简约风枫丹白露橱柜、个性工业风里昂橱柜等多种风格、多种优惠组合,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司米橱柜更有多重线上、线下好礼同步送:凡在线下门店购买橱柜就送索菲亚衣柜再送飞利浦净水器,还可加购抢摩飞榨汁杯、摩飞多功能锅、西门子蒸箱烤箱、西门子冰箱洗衣机;线上享双11天猫1111元超值秒爆款橱柜等一系列大礼!

借助85周年庆系列活动,司米橱柜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消费者感受到司米橱柜献礼诚意,传递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