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房地产网西港大型多功能项目太子·金海湾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21 15:15 字号:T|T

北纬10°的柬埔寨西南海岸线上,有着宜人的气候、玻璃般的海水、奶粉般的沙滩,以及那如诗般的海居生活。这里就是西港,柬埔寨最有潜力的发展城市之一。在众人眼中,它是无与伦比的度假天堂,但是在投资者眼里,它却是房产投资的宠儿。

西港,硬实力三千宠爱

据柬埔寨最权威的房地产门户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报道,西港“天生丽质”,极具开发潜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西港是如何从一个旅游小城摇身变成堪比金边的繁华城市?下面这几组数字也许能给你答案。

28亿!——中国投资28亿美元帮助西港开发建设深水港,已于今年在胜利海滩开建,建成后将有望成为东南亚最大深水港。

20亿!——目前已探明柬埔寨拥有高达20亿桶的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石油主要集中在西港海域(约为迪拜的二分之一),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采出第一桶石油。

3.72亿!——截至2018年年底,西港经济特区出口总额达3.72亿美元,共有161家企业进驻(其中中资148家),总投资额达95亿美元,提供了2.2万名工人就业岗位,而预计第二阶段开发将再增加8万个就业机会。

31项!——数据显示,中柬双方政府所签订的31项大型合作协议当中,便有13项与西港相关。可见西港从一个港口变成经济繁荣的地区,中国企业功不可没。

显而易见的是,随着各种优质资源配置的逐步到位,西港已然傲立于机场起飞跑道的正中央,即将展开令世人艳羡的翱翔。关注公众号柬埔寨房地产网(jpzfdcw)获取更多资讯。

西港,软实力全面开花

作为曾经的柬埔寨王室私人度假地,西港拥有玻璃海水、奶粉沙滩以及东南亚硕果仅存的新生度假海岛和被联合国评为“世界最美十大白沙滩”的四大海滩,一如十年前的马尔代夫,让你一看就想“迫不及待扑向那片海”。

据西港旅游局统计,今年前5个月来西港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近40%。目前常驻西港的中国人已逾20万。旅游部预计,随着游客的不断增加,西港届时需要增设3万间客房。西港旅游人数的大量增加,也带动了西港房地产的繁荣。目前西港房产价格在1.2-2.3万之间,房产投资回报率8%-10%!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开通直飞西港航班,截止本月底,西港直飞中国大陆、港澳台城市的数量将达到34个。多项利好涌现西港,旅游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将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为西港带来无限可能。

投资西港,首选太子·金海湾

火热的经济走势、政府的大力扶持、稀缺的海滩资源,让“海外房地产投资”成为中外游客的投资优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西港这座城市的怀抱,如今这里已是集旅游、投资、文化为一身的投资热土。

现在的西港,发展才刚刚开始,潜力不可估量。未来的价值永远比当下高,当下是最好的起步,也是最好的入手时机。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300米。项目由4栋度假公寓和5万方太子·寰宇MALL构成,总建筑面积20万方。太子·金海湾10分钟生活圈内涵盖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这里将成为西港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务中心。巍心咨询sqr19940302

百年西港城,一席金海湾!项目32-76㎡精装海景公寓,已盛大发售!坐收25$//月起超高租金回报,即买即赚!邮件联系 carrie.sun@realestate.com.kh

· 经典户型赏析 ·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体合作 | 免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