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装耗钱又耗时,高性价的艾格木集成墙板让你省钱又省力!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21 13:19 字号:T|T

曾经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个段子:业主埋怨装修工人:"你的装修进度太慢了!磨了60天后,它还没有完成!你知道,上帝造就了这个世界,花了六天时间!"装修工人回答道:"但是,你应该仔细看看世界是什么样的!在这种情况下,你会知道'速度快不好'!!"虽然是个搞笑的段子,但是也不乏反映出了现代家装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

1

不少业主对于自家装修的要求十分高,甚至可以称之为好高骛远,不仅品质质量要好,颜值要高,环保指数要高,还要装修效率高,性价比高,这样的装修品质,对传统装修而言,这样的要求显然是比较困难的,材料就是品质问题之一,材料采购全靠装修队,易出现耗钱材质差的问题,一出问题,材料商与家装公司之间易互推责任,最终业主成了冤大头。

其次就是颜值问题,用线条表示的设计方案不够直观,单凭设计师口头描述,用材、色彩等的不确定造成了实际效果的不确定,很难达到业主原先的设想;最后就是设计、施工、安装等环节的脱节影响实际装修工期和效果,这些都是传统装修中不可避免的问题。

但是,这些问题对于集成墙板而言,完全不是问题。以自身品牌艾格木集成墙板为例:

2

关于品质,艾格木集成墙板钟情于在国内大量使用于飞机、高铁、地铁内仓的SMC航空级材料和透气吸湿性良好又天然抗菌除螨的杨木粉纤维,两者复合而成的原材料材质,无论是物理性能还是化学性能,较之传统材料显然更胜一筹。

关于颜值,如果将传统装修效果比喻成抽象画,那集成墙板的装修效果就是浓墨重彩的华丽油画,不仅风格多样可选,上墙效果喜人,线条分明,色彩明艳,且与设计效果相差较小,易达成业主心目中家的模样。

关于效率,传统装修需要原材料的搬运以及原料不足的补充时间,还有工人的现场对材料的加工时间,施工时间,耗时较多,而集成墙板仅需要家装公司的施工时间,且艾格木集成墙板采用的是模块化快装模式,施工如同堆积木一般,方便快捷,节省业主的时间成本!

3

关于环保,传统装修不能避免装修现场对材料的加工以及油漆胶水等含有甲醛物质含量高的辅料,不仅不环保,还延迟业主入住时间,而全程均靠卡槽式造型线条无钉安装的艾格木集成墙板完全能避免这个问题,且由于其本身原料的天然性,使其更具环保性。

关于性价比,众所周知,传统装修的费用总是杂乱而不受控,性价比一般,但是,集成墙板的装修就没有此类的烦恼,材料是出厂就能安装的材料不用二次加工,安装是材料商出的工人,方便快捷,省钱省心又省时,是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

总而言之,集成墙板VS传统装修的家装大比拼中,集成墙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目前家装市场上的热门之选,前景良好,亦是投资加盟的优良之选,艾格木品牌集成墙板代理诚邀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