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西玛科集成灶荣获“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金奖”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20 19:57 字号:T|T

9月20日至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突出“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的定位,充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安徽特色”等元素。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位境内外嘉宾出席大会,大会共安排30场活动、致力于打造全球制造业的“豪华”盛宴。

云图片

在本届制造业大会上,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和组委会专家评选,西玛科集成灶获得大会最高荣誉——创新产品金奖,获奖产品是JJZY-SC1-06E1智能环保灶!

云图片

西玛科集成灶,是具有较强科技价值的高科技企业,较强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洗碗机专业制造商,西玛科电器以“西玛科*科技芯”为核心理念,掌握核心科技,以“科技服务生活”为导向,倡导健康智能厨电,全力打造智能集成灶和洗碗机等厨电产品。

多年来的从业经验,西玛科深知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集成灶和洗碗机,更需要较强的智能水平、更全面的售后支持与真诚的服务理念,西玛科更明白较强的性价比、准确快捷的交货、优质的售后体系是用户的本质需要。展望未来,西玛科人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以更智能的厨房电器、更全面的服务体系、更务实的性价比回报广大用户,西玛科电器,让您的电器更懂您!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