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推荐:想甩掉生活的疲累?智能解疲大管家了解一下!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16 10:36 字号:T|T

每天被繁重的工作、琐碎的生活和沉重的压力包围,你有没有经常出现身疲力倦、腰酸背痛的状况呢?如果你的回答是yes的话,说明:你的身体在抗议了!这个时候,要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好好地放松一下。除了调整工作生活方式,你也可以选择一款家用按摩椅来缓解疲劳,让自己更有活力。

今天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智能解疲大管家——奥佳华OG-7688智能按摩椅,它拥有全新“管家式”的按摩系统,能让你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生活、工作的挑战。

一、颜值出色的“大管家”

OG-7688是奥佳华于2019年8月联合京东智能语音IOT重磅推出的一款智能AI按摩椅,有“曜石黑”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选,“曜石黑”整体以黑色皮质包裹,坐部为深咖色,并辅以香槟金点缀,沉稳大气;“深空灰”主要由深空灰和浅灰色两种皮质组成,以亮银色条纹作为装饰,高级而有质感。

OG-7688按摩椅底部有滚轮,方便用户移动位置。侧板以皮质包裹,中间有一装饰条,饰板上印有奥佳华的英文标识——OGAWA。工作时,LOGO亮起,科技感十足。按摩椅整体尺寸为1640*780*1280mm,采用了新型的倒背前移设计,能够真正实现贴墙摆放,大约占据家中1.2平米-1.5平米的位置,不管是放在客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很好提升家居环境的整体格调。

二、智慧贴心的“大管家”

在挑选按摩椅这件事上,不光要颜值过得去,实际体验好不好更是重中之重。而OG-7688集AI语音操控、智能3D拔筋按摩、霍尔&光耦检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能够给你提供更加畅爽的智能按摩体验。

1、AI语音操控

躺在按摩椅上,想要切换按摩程序,却还要起身找遥控器?NO!OG-7688支持AI智能语音操控,其接入了京东的“小京鱼”智能系统,可以通过京东叮咚对按摩程序进行语音控制。“ 叮咚叮咚,智能3D拔筋按摩”、“叮咚叮咚,颈肩重点按摩”、“ 叮咚叮咚,泰式拉伸 ”……只要你下达指令,智能解疲大管家就可以“指挥”按摩椅进行按摩手法的切换。不仅如此,该智能语音系统还可以播放音乐/电台节目、查询天气、播报新闻,甚至跟你闲聊,让你更悠闲地享受按摩的过程。

2、智能3D拔筋按摩

去过实体店按摩的伙伴大都知道,按摩的时候如果某个部位特别疼痛,那此处的经络可能就出现了淤堵,需要推拿师进行拨筋疏通。OG-7688按摩椅搭载了智能3D拨筋按摩手法,通过新型异步摆臂结构,配合力反馈控制技术升级,可实现比揉捏或敲打更深入的按摩,打造独特的“拨筋”手法。在该程序下,3D按摩手能拨开酸痛点,触达深层疲劳肌肉和筋膜组织,深层舒活筋络,缓解腰背酸痛。

3、霍尔&光耦双重检测

每个人的身高体型都不一样,OG-7688按摩椅能判断出不同用户的肩、颈、腰等关键部位吗?回答是可以。而且实际上,体型检测的准确与否,是评判一款按摩椅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准。奥佳华OG-7688按摩椅通过霍尔感应和光耦双重检测技术,能智能感应颈肩位置以及身型曲线变化,自动适应不同体型,让每一处按摩都更精准到位。

忙碌,已成为了现代人的常态;疲累,也似乎成为了现代人的共同感受。然而即使再忙碌,也别忘记给自己一点舒适的犒劳。奥佳华OG-7688智能解疲大管家给你提供放松舒适的一刻,卸下疲惫,舒缓筋骨,才能更有精力地去迎接每一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