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迈空气净化器:让生活回归洁净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15 16:16 字号:T|T

在大城市里,我们很少能看到碧水蓝天,我们的空间被雾霾“霸占”着,人们出门都得戴上防尘口罩,特别是北京等地,更是屡屡看到雾霾“遮天蔽日”的新闻,图片、视频上走在马路上很少见到孩童的洁白牙齿,见到的只是洁白的口罩。

不仅是室外,连室内的空气质量都不理想了,尤其是新房装修后,一些有害气体“侵占” 了我们美丽的新房,在屋里,我们总不至于带上口罩吧。所以,我们需要有一台空气净化器,而且近年来,空气净化器越来越火了,几乎成为每一家新房的首选家具,因此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令人眼花缭乱,我们要选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

其实,在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中,华迈空气净化器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的研究、开发、制造,到目前为止已经创造了很多的贡献,帮助广大家庭净化空气。这款净化器主要针对新房内的有害气体,将它们甩掉,帮人们远离有害气体。要知道新房刚装修完,屋里的有害气体浓度很高,人们无法居住,比如甲醛,一般都会超标,它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威胁很大,作为一种有刺激性气味的有毒物质,甲醛会引起人们的头晕、恶心、乏力、咳嗽等症状。

而华迈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多重滤网技术,活性炭滤网(活性炭滤网又附带分子筛和光触媒滤网)、铝合金制前置集尘过滤网等,专门针对甲醛、pm2.5、二手烟、苯等有害气体,将它们过滤掉,让室内空气变得清新、舒服。而且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面积很大,净化速度也比较快,几乎让家里每个角落都充满清新的气息。

此外,华迈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的比较人性化,保持美观的同时还不易家人、孩子碰伤,可以说是很贴心、很精心的设计。还有,我们的空气净化器是用红外线遥控操作的,使用起来很是方便,并且,净化器在运转的时候没有噪音,不会吵到家人和孩子,给大家一个宁静、清新、舒心的环境。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