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的地产商开启希腊海域城浪漫之旅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08 12:24 字号:T|T

近日,欧洲最大的地产商代表与北京事事顺心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诚信经理人刘贵芳与欧洲最大的地产商代表会晤。

图片

此次北京事事顺心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先进企业及中国3.15诚信品牌,接受欧洲最大的地产商委托,销售希腊雅典海域城及瑞士伯尔尼雪域城超五星度假酒店。

图片

欧洲最大的地产商是欧洲的一家跨国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公司在欧洲寻找有利的物业机会,开发了约2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经过几十年房地产行业的成功发展,欧洲最大的地产商扩大了在英国、希腊和保加利亚的业务,是伦敦、保加利亚和希腊住宅及商业地产投资和开发市场的领导者。

图片

北京事事顺心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专注欧洲地区移民,国际贸易及投资事务,事事顺心作为业内具有自有律所的移民机构,凭借专业移民团队已经成功帮助数万客户完成海外布局规划,成功率达99%以上,取得了行业零投诉率的骄人成绩。

事事顺心公司始终密切关注各国移民局移民政策变化,为移民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管理。

图片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