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给力够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1 17:16 字号:T|T

摘要:市场需求推动行业进步,如今的智能家电也开始越来越智能。经调查发现,扫地机器人这类能帮用户打扫家务的智能家电非常受欢迎,成为目前智能家居领域最热卖的时尚单品。但是购买扫地机器人时大家一定要注意甄别,避免买到..

市场需求推动行业进步,如今的智能家电也开始越来越智能。经调查发现,扫地机器人这类能帮用户打扫家务的智能家电非常受欢迎,成为目前智能家居领域最热卖的时尚单品。但是购买扫地机器人时大家一定要注意甄别,避免买到名不副实的产品。清扫给力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看看今天给大家力推的这一款。

在扫地机器人行业,德国斐纳TOMEFON资历最为雄厚。该品牌多年一直专精于室内净化领域,其四十多年的成功发展经验是很多同类竞品所无法企及的。作为行业领导者,斐纳TOMEFON也是最早一批从事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一线大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目前占据了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好评度也很高。

斐纳TOMEFON新款旗舰扫地机器人采用圆形设计,圆形更贴合90°墙角,清扫更干净,同时扩大了吸口增加了清扫面积,清扫效率更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备了“最强大脑”——专研智能四核芯片,该芯片拥有“仿人工智能系统”,配合32组传感器实时矫正清扫路线,模拟人脑实施清扫,可以智能规划清扫路线并灵敏避开障碍物。

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着“灵巧”特点。上坡越障、独立脱困、智能回充、断点续扫都是小事一桩。在激光智能导航定位系统的扶持下,扫地机器人还可分辨物体的距离,如果快要发生碰撞,可以立即掉头。而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多组红外感应器,其中的悬空传感器可以让扫地机器人在即将面临跌落风险时自动刹住,避免发生坠落损坏机器。

新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实现了远程APP智能控制,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均可通过APP控制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洁工作,远程操控、定时预约、模式切换、状态监控等等功能,让你充分感受到智能时代的便利与便捷。当然,为了避免工作噪声过大打扰到正常的学习和休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自动降噪功能,低于50分贝的机器运行声音,让你体验真正的低噪电机,轻松实现劲吸静享!

除了智能程度高,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实力也不容小觑。新款扫地机器人依旧搭载了数码无刷高度精度数码电机,超强的吸力保持能让任何垃圾无所遁形。当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湿拖系统依旧表现不俗,扫拖一体一次解决地面清洁难题。看完以上这些,再买扫地机器人时相信你一定不再犯难。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