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空调排行榜上这款变频空调一定不会缺席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1 17:01 字号:T|T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器越来越智能化,且有着简单的操作,使我们越来越便捷,尤其到了夏天,越来越热,家里开着空调有时候,空调凉快是凉快,可那风太硬了,吹得浑身难受,或者“开着空调睡觉,睡着以前觉得热,睡着后..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器越来越智能化,且有着简单的操作,使我们越来越便捷,尤其到了夏天,越来越热,家里开着空调有时候,空调凉快是凉快,可那风太硬了,吹得浑身难受,或者“开着空调睡觉,睡着以前觉得热,睡着后却又被冻醒,怎么都不合适”.......

今年夏天,我参考各大空调排行榜,对比各种参数,选择了海信小黑键系列KFR-35GW/E70A1(1P66)变频空调,解决了上述烦恼。

这台空调有一个特点最令我满意,就是它有“8小时智能睡眠温度模式”。按下小黑键,进入这个模式后,空调的温度不是恒定的,而是根据人进入睡眠后对温度的需求进行调整。夏天,在制冷和除湿模式下,我们睡觉1小时后,温度会升高1度;睡眠2小时后,再升高2度,之后维持4个小时;睡眠6小时后,温度逐渐降低;睡眠8小时后,将降至最初设置的温度,这时就是第二天早上啦!

开着海信小黑键KFR-35GW/E70A1(1P66)睡觉,我再也没有半夜被冻醒过,一觉到天明,别提多舒服了。而且这台空调的设计师们不光考虑了人们睡眠时对温度的要求,还考虑到了对光和声音敏感的人的需求。一按小黑键进入睡眠模式后,空调显示屏自动熄灭,再也不用戴眼罩睡觉了;同时风速自动调低,噪声也降到只有18分贝。我是个有些睡眠障碍的人,卧室里连石英钟都不能有,因为钟表走字的声音总是吵得我睡不着,可是这款空调运转的声音对我的睡眠一点影响都没有。


另外,这款空调还有其他诸多优点,比如能效达到一级、能通过海信慧享家App进行语音控制、会自动清洁内机和外机等等。总之各方面都很人性化,让我感慨,难怪它在变频空调十大排名中名列前茅。等到冬天我再试试它的制热功能,到时再跟大家详聊。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